“恭喜呀恭喜。”腦海中還在為這個新消息而震驚和興奮的時候,耳邊已經響起了熟悉的聲音,莫成宇和季飛不知何時已經出現在他的麵前。

    這兩人可都是政治部的委員,莫成宇還兼任著冷鋒一師一師的政委,季飛則是海軍一團的政委,都屬於位高權重之人,他們今正在這部裏座班,聽楊五來了,出於禮貌便趕了過來,這就正好聽到了剛才的那個命令。隨即明白這應該是六少爺在相助大舅哥,當下兩人便一齊出現出聲道賀著。

    “莫委員,季委員。”看著這兩人,欒晨習慣性的敬了一個標準的軍禮。

    “哈哈,好,好。怎麽晨也是我們政治部的,你現在出息了也是我們部委裏的榮耀。這樣,今晚上我和季委員代表部裏給你辦送別酒,你可一定要來呀。”莫成宇哈哈大笑著,借機拉攏著與欒晨的關係。

    不要看,他現在是部裏排名第一的委員,可但實際上與其它的三位委員差別並不是很大。想要真正的擁有權力,除非可以成為副部長。(部長由楊晨東親自兼任,誰也是不敢去想的)而想達到這個目的,就需要更多饒支持,倘若關鍵時候欒晨肯支持一把自己的話,那一定是不的助力。

    “是呀,我們可是代表部裏,晨一定不會推辭的吧。”季飛顯然也想明白了其中的道理,笑嗬嗬的著。六少爺隻給了三的時間,如果自己不搶先下手的話,怕是真的沒有什麽好機會增進感情了。

    麵對著兩位上級的熱情,欒晨實在是無法拒絕,隻好把目光看向到了來傳達命令的楊五身上。

    楊五來時的時候不僅是奉了少爺之命來傳達命令,更是得了三位主母的吩咐,自然是要關照欒晨的。當下便點零頭道:“即然是部裏的一片好意,晨就不要推辭了。對了,明晚上,三位主母將和欒部長一起給裏辦送別酒,你不要爽約了就是。”

    會這樣,自然是楊五在表態一種態度,那就是今明的局已經定下來了,其它人就不要打什麽主意了,這也是為欒晨著想,至於為何會同意他與莫成宇和季光走近一些,那也是為撩到對方工作上的更多支持。要知道這一次欒晨可不是一個人去老撾省,與同他去的還有五萬赤嵌城的知識青年,這些饒水平怎麽樣,能不能帶一些精英過去,這可屬於是政治部管轄的範圍。借著搞好關係,把人員定下來正是兩全其美。

    “好,就聽五哥的。”欒晨嘿嘿的笑著,顯然他已經明白了對方的用意。想來也是,若非是欒晨的確有實力的話,楊晨東又豈會大力的提拔於他呢?要知道,欒晨可是剛過完十八歲的生日沒有多久呢,這麽年輕就可以成為一省之長,一方的封疆大吏了,想必在曆史中都是極少極少出現的吧。

    這個消息也第一時間送到了宣傳部欒雨部長的耳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