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少爺,現在瀾滄王國滅了,下一步我們去滅誰?”兩位團長都是一臉興奮的問著,顯然他們是打仗打過癮了。

    “哈哈哈,要滅誰還要看情況。對了,安全局那裏可有範玉海的消息嗎?”楊晨東嗬嗬笑笑,他喜歡下麵的軍官擁有著強盛的士氣。但飯還是要一口口吃的,不然的話後麵的吃不下了不,前麵吃的還要吐出來。

    被問及的雲雀早有準備,恭敬的回答著,“六少爺,有情報顯示範玉海自桑怒城兵敗之後,帶著五千精銳騎兵去了暹羅國境。”

    暹羅國,乃是大明給予的封號,他們自稱大明王朝,即當今的泰國。

    “哦,嗬嗬。這位範玉海倒是知道我要做什麽,哎,這樣的人我還真是不舍得殺了。”楊晨東聽後不由莞爾。此人似乎是怕自己嫌地盤不夠一般,總是能給雇傭軍豎立出一個新的敵人來,然後讓他們去吞並。

    借口又有了,楊晨東一臉的笑意。“很好,那就安排人去一趟暹羅國,讓他們把範玉海交出來,不然的話,後果自負。至於在這期間嘛,我們要打土豪分田地,充分的穩定老撾省的局勢,加快與越南省之間的聯係,讓他們實現商物和農業的溝通。雇傭軍也不要閑著,盡快的肅清老撾省的一些反對勢力,總之在對其它國家用兵之前,這裏必須要安定下來,如果沒有成這個目標,下一次滅國戰,你們二團和三團就不要參加了。”

    “請六少爺放心,我們定會在最短的時間內解決這裏的問題。”羅破和武勝一聽,哪裏肯依,當下都是一臉急色的著。

    跟在六少爺身邊有仗打,有肉吃呀,升官還快。現在也就是冷鋒考耗要求太高了一些,而一旦兵力足夠繼續擴編的話,想必他們都擁有簾師長的資格了。那如果真因為老撾省的治安問題把他們留在了這裏,那豈不是要錯過大好事了嗎?這是他們絕對不能允許看到和發生的。

    ......

    赤嵌城。

    足的四百多萬的漢人入駐了這裏,加上整個琉球島實現了統一。整個島上的發展也開始加快了起來,尤其是做為政治、文化、經濟、科學發展中心的赤嵌城,更是一片的繁榮景像。

    雖然在楊晨東的批準之後,赤嵌城又擴大了將近一倍。論麵積已經快趕上了北明京師的一半,但以一城之地供應那麽國家的商人和商路,依然還是有些勉強。如此,很多工廠都開始加大了擴張的步伐,無論是廠地還是工人都以成倍的狀態增加著。

    欒晨,做為優秀的政治教員,他需要做的工作有很多。加入了這麽多的新人,不管是做思想工作還是教授他們學文斷字,每忙的是腳打後腦勺,也依然是感覺到時間有些不夠用。

    但他確沒有叫過一聲苦,而是樂此不疲的工作著。用著他父母和妹妹的話,現在還年輕,多幹一些,多學一些總是沒有錯的。不然的話,到了老了在想學就沒有那麽多精力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