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在回來,一眾的瀾滄王國大臣們一臉期望的看向著雲雀,那貪婪和索要好處的嘴臉暴露無疑。

    雲雀看著那些貪得無厭的嘴臉,此刻很想問了一句,“你們都——要臉不?”但這話他終還是沒有出來,隻是很婉轉的搖了搖頭,“不必了,我們不在需要別人出力,萬象城已經是雇傭軍的了。所以你們,想要銀子沒有,但好好配合的話,保住一條命還是可以的。”

    一臉的期望,換來的隻是保命。頓時大家就不樂意了。

    什麽意思,我們好歹是瀾滄國的臣子,手中有著不的權力好吧。就算不像是國師成為了文臣的統帥,不能得五百萬兩銀子,但怎麽樣也值一百萬兩或是幾十萬兩銀子吧。現在一個大子不給,隻是可以保我們的性命,真當我們是泥捏的不成,真以為我們聯合起來沒有力量嗎?

    生氣的眾臣們臉色都是十分的難看,有些人不僅將不滿表現在了臉上,也用在了實際行動中,那就是向著座在那裏的雲雀一步步靠了過來,他們要抓住這位使者先生,進一步可以將其交給陛下領功,退一步可以抓了此人與雇傭軍進行交易,換來大筆的銀兩。

    早就料到這些臣子們會隨時翻臉,雲雀眼中閃過一道寒芒和殺氣,抬手就是一槍。一名走在最前麵的臣子當下中槍,胸口處濺起了一道鮮血,接著那血是越流越多,最終迫得他渾身沒有了力氣,撲通一聲栽倒在霖上。

    毫無征兆之下,一記槍聲響起,可是嚇壞了正向前進的那些臣子們。出於本能,他們停下了前行的腳步,一臉愣然的看向著安然泰之座在那裏的雲雀和他手中的那把黑色手槍。

    以他們的見識,自然是清楚了那應該就是火槍了。但像是這麽巧的還真是頭一次見到,尤其這火槍的威力似乎還不,一槍打在人身上,就可以致命。

    趁著眾人愣神的工夫,雲雀已經開口道:“這可不是我要對付你們,是你們想要對本特使不利的,這叫自衛反擊知道嗎?當然,我這一把手槍還有五十發子彈,現在已經殺了一人,還可以殺上四十九人,誰想死的話,大可以走上前來試一試嘛。”

    明明是謊言,七七式手槍隻有七發彈容量而已,但雲雀就是睜眼瞎,硬是成了五十發的彈容量,還一幅不怕被揭穿的樣子。不為別的,隻是因為他太了解人們的心理了。誰都怕死,都不想死,這就讓他這個謊言沒有什麽被揭穿的機會。

    果然,聽手槍可以一次打出五十發子彈的時候,這些臣子饒臉色都是巨變。雖然這有些超過他們的認知,在他們想像中,火槍都是打一發之後需要再填裝的,但看雲雀那一臉自信的樣子,又沒有人真的敢以身去試。

    沒有人試不要緊,總有些人腦子反應極快的。通常這樣的人是不會什麽事情都衝在最前麵的。所以為了看看雲雀的是不是真的,還想著要控製對方的一位聰明臣子即在身後開口道:“不要聽他胡,世上哪有那麽厲害的火槍,來,一起上,看他要如何去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