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當當,五人對六人,竟然打了一個難解難分,其中還有一次莫德的大刀差一點就砍到了隆齊的身上,引得他不住的後退,不住的大喊,“快來人,擋住這個瘋子。”

    不用隆齊去,遠處的一眾士兵已經趕了過來,將莫德五人包圍了起來,一幅插翅難逃的樣子。

    眼見圍著自己的士兵越來越多,莫德的臉色越發的難看了起來。知道繼續這樣下去,今必然要死在這裏,他目光向著那些前來參加宴會的大臣們身上看了一圈後,突然間喊道:“你們都在幹什麽?難道看不到隆齊在造反嗎?可知道知情不報也是重罪,且不他是不是已經給了你們什麽好處,如果失敗的話,可想過什麽後果?”

    莫德這一喊有如一道驚雷般砸在那些大臣身上。是呀,國師造反已經成為了事實,但他們算什麽?到底又是哪一邊的呢?

    同意造反了嗎?他們並沒有這樣去做?甚至就連好處都沒有人給他們許諾一句,登時不少的大臣們就站了起來,齊齊的看向著國師隆齊,顯然是想要一個法。

    能來這裏的大臣們當然不會隻身一人,通常都會帶上兩名家丁護衛的。這裏的大臣子可是足有五六十人,他們的身邊的護衛加在一起也有上百人之多,且能跟著主子的一般都是好手。他們這一站起來,早就聽到動靜跑來這裏看熱鬧的家丁們一個個也變得緊張了起來,甚至有人都已經伸手摸向腰部,一幅隨時都會出手的狠厲樣子。

    這麽多的臣子站了起來,本能般的隆齊這就起身向後退去。雖然這是他的府砥不假,且也做了一定的安排,但大部分的士兵都在負責著外圍,他身邊的保衛力量倒不是很足。除去與莫德動手的幾人之外,隻剩上兩名護衛而已。

    靠著這兩人,要麵對幾十名臣子的群攻,隆齊可沒有那麽大的心,那麽好的心態。

    隆齊腳步一向後退,表現出了他的不足。其它的大臣眼見有機可乘,當下更是一步步上前,有脾氣直的人都已經喊了出來,“隆齊,你這是要做什麽?難道真的要造反嗎?但不知道雇傭軍給了你什麽好處?可否出來給大家聽上一聽?”

    這是在質問,更是在索要好處,顯然大家都想聽一聽國師會怎麽,會開出什麽樣的條件來,爾後大家才好權衡利益做出判斷。

    麵對著眾臣的質問,隆齊是一臉的苦色,嘴巴張開又閉上。

    這一次把這些大臣們召集了起來,隻是不想讓他們擾亂雇傭軍進城和掌握局麵的計劃罷了。至於好處什麽的,還真沒櫻雖然他事後會得到忠膽公給的五百萬兩銀子,但那是自己的不是,總不能拿出來分給大家吧。再得,五百萬兩銀子看似是真的不少,可如果這些人也要一並分配的話,那輪到自己手中的還會有多少?

    到嘴的肥肉吐出來,這幾乎沒有幾人願意去做。隆齊自然也不會,他便一邊退一邊看向著身後的側門,想著是不是可以從那裏溜走,先逃出去再,反正雇傭軍也應該要來了,隻要等上一等,大局以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