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你做的不錯。自我介紹一下,我是冷鋒三團的團長武勝,你可以叫我武團長。對了,情況怎麽樣。”依然是一邊向著走著,一邊出聲的問著,但他的目光確是有意無意的在注意著周圍。雖然安全局的情報中,這位何光是可信任的,可在沒有大局以定之前,應該有的警戒之心是那是絕對不能去除。

    聽對方是冷鋒團的團長,何光馬上就感覺到氣勢弱了一截。這幾他也從各個方麵了解到了一些雇傭軍的情況。也知道了在雇傭軍中最強大的戰力就是冷鋒團了。現在出現了一位團在,他如何會不緊張。

    “回稟武團長,陛下,不!帕雅賽就在前院的宮院之中,他手中還有幾百饒保衛力量,身手和戰鬥力還是不錯的。”何光把情況做了一個簡單的介紹。

    隻是這些聽在了武勝耳中,卻讓他很是不以為然,“戰鬥力不錯,那本團長倒要看看他們的實力了。來呀,四連長何在,給你們兩柱香的時候,把他們打服了,如果不能完成任務,一個星期不準吃肉。”

    “是。”喊聲落下,馬上就有一道洪亮的聲音答應著,隨後一支百人隊脫離了大部隊向著前方的王宮中靠近了過去。

    “對了,四連是我冷鋒三團一營的墊底連,並非是最強的。”看著四連應聲而上,武勝隨口的著。

    這就是低調的炫耀。隻是現在的何光還無法體會這句話的意思,畢竟四連還沒有發威,在他眼中,是不是最強的還沒有一個清晰的認識。可是直到真正的開戰他才體會了出來。尤其是在黑夜之中,看到那四處橫飛的火光和震耳的槍聲,最最重要的是,王宮深處一條條的身影不斷倒地的情景是徹底的震住了他。

    以何光的實力,想要滅掉這五百人也並不會太困難,但一定沒有這麽的容易。這哪裏是打仗,根本就是一場屠殺,每當槍聲響起時,總會有人向地上倒去,就像是被施了什麽魔咒一般,無比的精準。

    是兩柱香,僅僅是一柱香的時間而已,國王的寢宮就掛起了白旗。沒有辦法,這一會的時間就死了兩百多人,而他們連敵饒樣子都沒有看到呢,這一仗還要怎麽打?這分明就不是打仗,而是在等死。

    如此簡單的就解決了戰鬥,這還是武勝所的並不是最強的力量,這一刻何光的臉下露出了駭然之意,他在想著,如果換成是自己領軍的話,會是什麽樣的結果。似乎怎麽想還是無法改變被屠戮的結局。

    何光的臉色大變,這一切被武勝的餘光看到,不由就笑了笑。他已經從安全局的情報中得知,這個何光將會成為洪金那樣的將軍,那如果一次性不把他給打怕了,收服了,難免以後會出現一些意想不到的問題。想必經曆了今的事情,他在有什麽心思都要好好的掂量一下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