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莫德還是老實的回到位置上座了下來。連他都低了頭,其它的大臣哪裏還敢主動站出來挑釁,一個個也是強擠出一絲笑容,一幅沒能看到周邊變化的樣子。

    這正是隆齊想要的,他嗬嗬笑著繼續與在大家笑,但確絕口不提什麽給士兵保障的問題。好在的是大家都看出,這根本就是為了禁錮他們,即是這樣,想必他們隻要老老實實的,性命應該可以保下吧。

    北城門處,在外麵的火把繞了三圈,城樓上的火把繞了兩圈之後,大門得開。冷鋒三團有如黑夜中的幽靈一般突然出現,順著打開的城門入了城。

    擁有了自行車這樣的高速之物,武勝帶著三團在今上午就來到了萬象城外,他們還有機會好好的補了一覺,吃了些東西,這才精神抖擻的入得城來。

    三團一千多戰士有如一條無聲行進的巨龍,所過之處除了那整齊步伐落地的聲音之外,在沒有一絲一毫的其它動靜。僅僅是這個氣勢就嚇到了不少的瀾滄士兵。

    一邊走,三團一邊分著兵。像是剛讓他們進入的東城門,就留下了一個排的兵力。冷鋒的信條是可以相信軍官可以相信戰友,但絕對不會輕易的相信其它人。像是城門這樣可攻可湍地方,還是要留下自己人才更讓他們放心。

    “陳政委,還要麻煩你去一趟國師府,將那裏的事情處理了。三營長,你負責把城內的國庫、軍械庫和糧倉等地全數占領,絕對不能出任何的意外。”武勝一邊向前大步行進著,一邊向著團政委兼二營長陳波和三營長春陽下達著命令。

    這原本就是在城外便商量好的計劃,兩位營長自然是同意的,當下點了頭之後開始了各自行動。做為團長的武勝帶人直向王宮方向而去。在他們一入城的時候,安全局的特工就趕了過來負責引路,所以隻要指明了目標,那就不會出錯。

    王宮深處的國王寢宮,帕雅賽正著急的來回踱步。求救的信號已經發了出去,可直到現在也未見有一人前來護駕,難道大勢以去,難道他早就是孤家寡人了嗎?

    “啟稟陛下,外麵又來了一群人。”正自帕雅賽心中急燥的時候,一名侍衛走進來跪地著。

    “哈哈,終於來了援軍嗎?告訴大家做好準備,一旦有機會,我們就裏應外合打出去。”帕雅賽哈哈的笑著,以為自己的援軍終於來了,這一刻他變得是底氣十足。

    希望越大,失望就會越大。

    這一次,注定帕雅賽還是會失望的,雖然的確是來人了,但並不是他的援軍,而是正強的敵人,冷鋒三團團長武勝。

    何光就座鎮在這裏守著,畢竟這裏關係甚大。在得知雇傭軍終於來人之後,他就整理了一下軍服迎上了去。

    “你就是何光?”武勝龍行虎步一般的走到了一名身穿將軍鎧甲的麵前,以著俯視般的態度問著。“是的,末將便是何光。”不知為何,一見到武勝的時候,他就感受到一種強大的壓迫感,甚至有一股殺氣直迎而來。這是在戰場上殺人太多而自然形成的,遠非是一直呆在王城中的何光能夠相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