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嗖嗖嗖!”一陣陣的弓箭襲來,地上便躺滿了屍體,也震懾到了這些眼高於頂之輩。在知道對方要玩真的時候,他們是步步後退,一直到陛下的寢宮麵前這才無路可湍停了下來。

    消息入耳,帕雅賽著實被嚇了一大跳。他怎麽樣也沒有想到,被自己看中的何光將軍竟然會生出反心,平時這個人看著可是很可靠的。做為一國的王上,他也有自己的驕傲,事情沒有最終確定之前,他還想努力一下,便在幾名護衛的保護下想走出去見一見何光。

    人是走了出來,跟著就是一陣陣的箭雨落了下來,在他們身前兩丈的地方停下。沒有把他們當成目標,隻是震懾而已。但這也足夠了,帕雅賽腿一軟,若非是身邊有護衛攙扶著,怕是差一點就要座到地上了。

    同樣是國王,他可不像是黎利從生死之中殺出來的,他是繼承的王位,何時見過這種喊打喊殺的場麵?“快,退回去,退回去,發信號求救。”

    帕雅賽並不知道外麵的情況到底如何了,但現在能做的也就隻有求援一條路可走。很快,王宮中有一道炫麗多彩的煙花向空中升騰而去,那就是國王求援的信號。

    煙花升騰到了半空之中,照耀著這一片際都亮堂了許多。距離王宮不遠的太師府中自然可以看的清楚。當有臣子發現了這個信號之後,都是大驚失色,國王衛隊長莫德更是一下子就站起了身,要向國師府外衝去。

    “莫將軍,你這是什麽意思?本國師的宴會還沒有結束呢,何事讓你如茨匆忙呀。”隆齊高座於上,一邊喝著杯中酒,一邊慢調斯理的著。

    “國師大人,您看到了,陛下發求救信號了,定然是有什麽宵在作亂,我要回去保駕。”莫德還沒有想到此事會與國師有什麽關係,畢竟這位可是重臣,一旦國王出了什麽事情,與他也不會有什麽好處的吧。

    抱拳完了這些之後,莫德便帶著四名親兵要轉身離去。可是跟著麵前就出現了十幾名國師府的護衛,他們一個個橫刀而立,擋在了莫德前路上。

    “嗯?國師,你這是做什麽?”依然還是沒有反應過來,反而是一臉不解的問著。從這一點上來看,這位莫德的確是靠著關係上位,臨變能力太差了,簡直和一個草包沒有什麽區別。

    沒有直接回答莫德的話,隆齊隻是抬眼看了一下空,隨後笑道:“本國師看那可不是什麽求救信號,定然是孩子放花炮的把戲而已。

    “什麽?這怎麽可能。”這一次不用莫德什麽,其它的大臣們都是用著驚疑的目光看向著隆齊。任誰都看得出來,剛才那記煙花的爆發程度是多麽巨烈,除了王室之外其它人是不能用的,便是花錢也買不到,可是國師確那是孩子的把戲,這到底是什麽意思?

    有頭腦轉動快速者,臉色已經大變,他們心中想著,不會是國師要造反吧。難道他要借機上位,亦或是已經投靠了雇傭軍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