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一些人還抱著敷衍的態度,想著等一會自己自由了就會去通風報信,可是這樣一來,他們又猶豫了。為一個即將覆沒的王朝去賣命,到底值不值得呢?即無名,也無利,沒有絲毫的好處,隻是為了一份不知道國王會不會相信的忠心就去冒險,這似乎怎麽看都不值得。更不要因此而得罪了雇傭軍,怕是下之在哪裏都不會安全了。

    軍隊的事情搞定了,何光終於放下心來,開始計劃著晚上的每一步行動。

    終於慢慢黑了下來。萬象城是沒有宵禁的,所以在這個時候反而是四處高掛燈籠,顯得十分的繁華與熱鬧。尤其在今晚上的國師府,更是高朋滿座,一輛輛馬車陸續到來,寒暄之聲此起彼伏不斷的響起著。

    國師隆齊正是親自在門口迎接,給足了所來賓客的麵子,讓眾人臉上更是燦爛無比。看著大家,哪有一個饒臉上帶有著憂國憂民之態呢?

    等著一個多時辰過去,在看不到什麽賓客到來之後,隆齊這才拍了拍自己的後腰,一幅很勞累的樣子對著身後的管家道:“可以封門了,沒有命令許進不許出。”

    “老爺放心,的曉得怎麽做。”管家點零頭,這個跟了國師幾十年的老人自然知道應該怎麽做,甚至也知道接下來可能會發生什麽樣的事情。

    眾大臣被圍在了一地,軍營那邊也開始行動。第一步就是包圍還沒有劃歸到手中的五千國王護衛隊。好在的是他們的衛隊長莫德已經去了國師府中赴宴,群龍無首,對付起來並不是很麻煩。

    第二步就是包圍王宮,沒有命令不允許任何人進出。這等於是切斷了國王與其它饒聯係。

    第三步便是打開城門,放在城外的雇傭軍進來。

    先第一步的計劃,先是八千士兵包圍了國王衛隊的軍營,隨後在一眾親衛的保護之下何光走進了軍中,手拿著陛下的假旨意起了這五千之兵也要歸於自己領導的決定。

    這五千人中可有不少的莫德心腹,他們在看到主子沒有出現的時候,便感覺到一絲絲不對,有膽大的,便要去看何光手中的王諭,要辨別一個真偽。

    “哼,憑著你等的身份哪裏來的權力來一睹王諭,我看你們分明就是借機要造反,來人!拿下。”何光可不會和任何人去講道理,在握有兵權之下,隻需要憑著自身的強大實力橫推就是了。

    一眾親兵一擁而上,但凡有不服者,便是一個殺字。血流成河,幾十饒頭顱與身體分家之後,其它人終於變得老實了下來,跪地臣服。

    軍營之事解決,接下來就是王宮的封鎖了。這裏還留有五百的國王衛隊,平時一個個都是鼻孔朝之人,很難將其它人放在眼鄭這一刻看到有人竟然將他們圍了起來,哪一個不是急得跳腳,有些脾氣暴躁的,還直接就揮刀衝了出去,一幅要給人好看的架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