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是為了報仇,一個是為了防患於未然,在範玉海的有意撮和之下,兩人走到了一起,然後各自帶著多年訓練的手下,近百人在雇傭軍深夜展開了全力的攻擊時,他們繞過主力大軍,悄然的向著後方楊晨東可能存身之地而去。

    這一戰,為了能夠達到一次性重創瀾滄兵和交趾餘孽的目地,楊晨東把所有的人手都撒了出去。不僅是兩個冷鋒主力團,二十個輔兵營、三萬越南雇傭軍,便連藏於暗中的狼牙特戰隊和鬼影狙擊隊一並都派了出去。隻是為了加大一些籌碼,獲取更大的勝利。

    如此這般,楊晨東身邊的保衛力量隻剩下第一、二警衛隊六十名隊員了。但就算是如此,沒有任何人感覺到有什麽問題。先不他們所在之地原本就是大軍的後方,敵人應付雇傭軍的進攻都來不及呢,又哪裏會有人來找他們的麻煩。單就有著警衛一二隊存在,有誰可以衝到指揮部中衝到楊晨東的麵前山他嗎?

    沒有人擁有這樣的實力,所以這一次即便是一直做事很心謹慎的虎芒,眼見著大軍一個個出動了,他也沒要留下什麽部隊加強少爺的保衛力量。現在是以大戰為主,多留下一人,前方的戰場上就少了一個力量,以大局計,他是不會這樣去做的。

    所有人都不認為會有危險,可偏偏的危險就真的出現了。那就是楊晨東站在沙盤前,不斷的聽著前方的偵察營傳回的戰報,正在不斷演練著雙方戰事的時候,突然間外麵就響起了槍聲。

    “怎麽回事?”都不用楊晨東過問,楊二就第一時間走了出去。做為六少爺身邊近乎是形影不離之人,他的存在一直就是超然的。楊家五家丁中,他也是排行最高,那也是因為他的職責就是負責保護六少爺的安全,這任務原本就是神聖的,高貴的。

    “二哥,有人向我們這裏靠近,被發現了,現在已經派人去追了。”第一警衛隊長仇五於黑暗中閃出了身影,複述著剛剛發生的一些事情。

    “注意警戒。”楊二點了一下頭,隻是以為是什麽散兵遊勇誤打誤撞進入了這裏而已。但他的職責還是讓他很認真的了這麽一句。

    “二哥放心。”仇五額首般的回答著。雖然論年紀他比楊二大了一些,但論職務尤其是在六少爺心中的重要程度,顯然他不及太多,這一聲二哥叫的不虧。

    楊二重新的回到了指揮部裏,看到虎芒露出的那詢問目光時,輕輕搖了搖頭,表示著沒有什麽大事,這讓虎頭大人投了一個放心的目光之後,又跟在楊晨東的身後在沙盤上四處插著旗子。

    “叭叭叭。”又是數計槍聲響起,這一次似乎聲音更清晰了一些。

    楊二身形再一次急閃而出,但不久之後重新的走了回來,還是有股的敵人出現,算不得是什麽大事。

    虎芒繼續的協助六少爺完成沙盤上的軍事敵我形勢分析,可跟著第三波槍聲響了起來。這一次不等楊二衝出指揮部,虎芒就第一個走了出去。如果第一次是巧合,第二次是意外,那第三次是什麽?事情太巧了便不是巧合而是有人有意為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