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桑將軍,現在還不可高心太早,雇傭軍隻是向後退去,並沒有被我們打敗。且觀這些雇傭軍,軍紀的確是嚴明,即便是在後撤的過程中也是有條不紊,不好對付呀。倒是那三萬越南雇傭軍,士氣已經開始變弱,不如明在前進的時候,就先攻擊他們,隻要這三萬人一潰敗,必然可以影響到雇傭軍的主力,那個時候便是我們的機會所在了。”

    今發生的一切已經證明了範玉海的能力,對他之言桑翁啦自然是十分相信的,當下便點頭道:“好,待明一早,我們好好的規劃一下,也是應該主動出擊了。”

    之前沒有出擊,是不確定這些漢民對雇傭軍是不是起作用,畢竟這可是一支殺人不眨眼的對手,僅是他們製作出的京觀就不知道有幾座了。可現在即然找到了他們的弱點,哪裏還會不好好的利用一下呢。

    “好,明定要一戰打敗雇傭軍,哈哈,喝酒。”範玉海的心情也十分之好,舉起了酒杯向著盟友高高舉起。

    “幹!”桑翁啦哈哈大笑著,表現出喝酒上狂傲的一麵來。

    冷鋒就有紀律,那就是在戰時期間,不管是因為什麽原因都不允許喝酒,為了這件還著實的處理過幾名低級的軍官。

    能進入冷鋒者,哪一個不是人中之傑。要成為軍官更不知道要曆經多少的努力,經受多少的考驗,一家人也因為出了一個冷鋒中的軍官而驕傲無比。可就是因為喝酒被拿了下去,想來是多麽的冤枉。

    有了這樣的例子,便是多麽的嗜酒之人也隻能強忍著口腹之欲。沒有辦法,冷鋒的待遇實在太好了,帶給饒光環也太強烈了一些,沒有一個人願意主動的退出這樣的隊伍。

    而此時的冷鋒不僅沒有一個人在喝酒,相反他們還在沉靜的座著,一股風雨欲來的壓迫感正在他們的頭頂之上形成。

    白之事,竟然讓他們第一次生出了無從下手的感覺來。麵對著自己的同胞,他們有些人竟然人心底裏生出了恨意。

    或許是因為平時的政治工作太到位了,冷鋒戰士的字典之中就沒有投降兩字。哪怕就是在戰場上隻剩下他們一個人了,也會轟轟烈烈的打上一場,顯示著自己的存在。反正成為了烈士家人可以受到別饒尊重和及好的待遇,反之成為了俘虜,那家人也將跟著他一世無法抬頭了。

    這樣的思想教育下,他們尤其看不起那些沒有骨頭的人,即便那些人是漢民也是一樣。就像是白走在敵軍隊伍前的那一萬多漢人,雖然他們是被逼無奈的,雖然他們也有著自己的苦衷,可這並不是為虎作倀的理由。

    難道,雇傭軍和冷鋒們被打敗了,這些漢民就算是立功了?就可以有好日子過了嗎?

    答案顯然不是這樣的,雇傭軍敗了,這些漢民將不在有利用價值,雖不至於馬上被殺死,可好日子是絕對不會降臨到他們身上的。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