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突然間遠處響起的密密麻麻的槍聲將他驚醒,拿著望遠鏡就向著遠方看去,臉上的神采越發飛揚起來,“是援軍,是援軍到了。”

    “真的嗎?”同樣聽到了槍聲,正趕到樓崗上的宋哲省長正好聽到了這句話。

    “沒錯,一定是援軍到了,但不知道是不是六少爺率領的冷鋒主力。”劉堅有些不確定的著。畢竟從發出電報到現在也不過就是兩多的時間,他們能夠這麽快的趕到嗎?起來若不是電報機沒有羚,他們也不至於收不到楊晨東發來的電報了。

    “不管是誰,隻要是援軍,就是我們的希望,但我們還是要做好最壞的打算,防止敵人發起猛攻。”宋哲也無法認定來的就是六少爺和冷鋒主力,可無論如何,來了援軍總是看到了希望不是。

    也就在宋哲剛剛完了這些,便一名冷鋒戰士開口道:“敵人正在集結,看樣子是真的要發起猛攻了。”

    宋哲與劉堅聽到這句話紛紛的來到了窗戶,居高臨下果然就看到瀾滄國士兵正在集結的一幕。

    兩人於無聲之中對視了一眼,神色都有些不太好看。隻是有些事情來了就來了,怕是沒有用的。宋哲向著劉堅道:“劉排長,還要辛苦你們了,請盡最大的努力擋住敵人,我馬上下去通知各部隊做好全力反擊的準備。”

    “辛苦宋省長。”看著宋哲那通紅的雙眼,已經三沒有怎麽睡過覺了,劉堅也有些心疼。

    商業一條街中的輔兵、臨時輔兵包手越南雇傭軍們都被調動了起來,五千多人集中在了一起,這也是他們最後的力量了,勝敗再此一舉。

    就在街內剛剛做好了準備,瀾滄國士兵的進攻號吹響了,在這漆黑的夜中,無數的敵人手握著刀槍棍棒衝殺了過來。或許是知道這是最後的希望了,這些士兵的速度都較以前快了一些。

    “打,不要怕浪費子彈,使勁的打。”樓崗之上,劉堅把持著12.7毫米重機槍,不斷的勾動著板機,子彈飛速射出,彈出膛的彈殼很快就落在地上鋪了一層。他的身邊,幾名冷鋒戰士也合著班用機槍向下麵橫掃著,濺起了一片片火光的同時,瀾滄國士兵也是成片的向地上倒去。

    連續三的戰鬥下來,對方手中的鐵盾數量已經很少了,已經在難抵擋住機槍的掃射。但畢竟冷鋒的數量太少了一些,最終還是有很多士兵衝進了商業街鄭

    “打!”隱藏在各處的輔兵兄弟手握著八一杠,吐出了一條條的火舌,將最先衝進來的敵軍士兵變成了一具具屍體。可還是那句話,敵饒數量太多了一些,多到怎麽打也打不光,最終眼看著敵軍就這樣衝了進來。

    “兄弟們,隨我殺呀。”洪金將軍一聲大喊之下,率先揮著長刀衝了出去,在他身側和身後是足足數千的臨時輔兵和越南雇傭軍,他們發出了巨大的呐喊聲,與那些衝進來的瀾滄國士兵衝擊到了一起,展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