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這不可能。”剛剛入睡的塞殺聽到消息之後撲愣一聲就由床上座了起來,然後用力的抹了一把臉,顯然他要看看自己是不是還在做夢。

    或許是太過用力了一些,摸著還有些發酸的鼻頭,讓塞希不得不正視一牽“敵人有多少?可弄清楚了嗎?”

    “將軍,敵人有很多,他們的火力很猛,一路殺過來,兄弟們根本就抵擋不住呀。”前來報信的萬夫長哭喪著一張臉著。

    “怎麽會有很多的敵人?我們進入河內城前後不過三的時間,就算是有援軍也不可能這麽快到來呀。還有,你們不是,從圍城的時候便是連一隻鳥都沒有飛出去過嗎?消息是如何傳出去的。”塞希的臉上盡是疑惑和不解。

    看著塞希還要糾結於這些事情,萬夫長一臉急色的道:“將軍,現在不是追究這些的時候,您還是決定接下來怎麽辦吧,我們是不是趁著敵人還沒有形成一個有利的包圍圈,馬上殺出去呀。”

    也不怪這名萬夫長這般的膽。之前要與雇傭軍為敵的時候,他們心中一個個就打著鼓,直到他們真的進入了河內城,且還將雇傭軍壓著打的那一刻,他們那高懸的心才放了下來。尤其是知道被圍的雇傭軍數量很少,且沒有多少精銳的時候,他們還真的存在滅掉這支雇傭軍的想法。

    可是現在,雇傭軍的主力出現了,從短暫的交手情況來看,無疑這一定是精銳中的精銳。原本三之戰中就損失了近三萬的兵力,現在又要麵對著雇傭軍的主力,心中怎麽會不忌憚,會不害怕?

    萬夫長一臉的惶恐,被塞希看在眼中,忍不住心中罵了一句廢物。這一次出兵河內,他可是報著建功立業的想法來的,現在軍隊損失這麽嚴重,如果還攻不下這裏的話,就算能逃出去,豈不是也要被人笑話嗎?

    “不行,我們不能撤。”麵子最終戰勝了對死亡的恐懼,塞希發狠的著,“商業一條街中已經沒有多少敵人了,我們一定要衝進去,隻要占領了那裏,就可以得到無數的金銀,甚至還有先進的火槍,這樣我們就有了立足之地,隻要可以固守,這裏的消息很快就會傳出去,援軍就會出現,到那時我們兩麵夾擊,任雇傭軍在強大,也將首尾不能顧,那就是我們立下大功的時候了。”

    果然是一員狠將,麵對著冷鋒出現,不逃不,竟然還來一個置之死地而後生,這似乎也激勵了眼前的那名萬夫長,讓他也看到了一些的希望,“將軍,我們真的能夠做到嗎?”

    “為什麽不?我們手中還有四萬多人,就算打一個折扣,剩下兩萬人吧,難道還守不住一個商業街嗎?那個時候,我們也有了雇傭軍的火槍,還怕什麽。”塞希陰狠的著,隨後就由床上走了出來,叫上了一眾親衛,實施起新的進攻方案。

    樓崗之上,劉堅原本正把著一把九五式班用機槍在睡覺,他要養足精神,為亮一戰做著準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