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無彈窗,更新快,免費閱讀!

    一次次的出手,五百親衛的人數是越來越少,但還是一次次的挽回了敗勢,將衝上來的聯軍給一次次殺退了回去。便是洪金本人,也幾度衝到了戰場之上,手握一把長刀,砍下了至少七名敵饒頭顱,一身的鮮血,看起來有如殺神一般。

    從城門處開始,一直延伸到河內城中心,大街上盡是士兵的屍體以及一些倒地哀嚎的傷員。從他們身上流出的鮮血匯聚到一起成了一條血溪,殷紅殷紅的,看著是那樣的滲人。

    正是因為洪金所部的英勇反抗,大大的放緩了對方的進攻度。直到眼看時間以至,他這才帶著不足四千的士兵急向城中最繁華的地方,也是原本交趾王宮所在之地的商業一條街中退了退去。

    一戰下來,一萬人隻回來四千人,足足扔下了一多半的人在外麵,這其中或許還有些跑散的士兵和受傷頗重的士兵,但六成的力量就這樣失去了,足以見其這一晚上的拚鬥是多麽的激烈。

    在塞希率領軍隊的猛攻之下,人數隻有一萬的洪金終是不敵而退,但此時已經色微明了。

    打敗了洪金之後,塞希是信心大漲,親自率領聯軍,打著瀾滄王國和交趾的旗號,敲起戰鼓,呐喊著向商業一條街殺來。遠遠看去,漫道遍街,聲勢浩大。

    在他們的正前方,就是河內城中最繁忙,也是在他們眼中價值最大的商業一條街了。

    聽在那裏麵每一個商鋪的貨品都可以引來其它國家商饒搶奪,聽那裏有一個楊家銀行,裏麵的金錢早已經堆積如山了。

    “讓兄弟們休息一下,吃上飽飯,爭取一戰將這裏攻下來。”嘴角忍不住的上舔,露出了一個殘忍般的微笑,塞希這般對身邊的幾名萬夫長著。

    “將軍威武!”幾名萬夫長不時的抓著馬屁。雖然昨晚一戰,他們也損失七八千人,但對於擁有七萬人馬的他們,不過才是十分之一而已。聽餘下的雇傭軍數量隻有六七千人了,那哪裏還會放在他們的眼中,甚至他們都忍不住的在想,或許接下來一個衝鋒就能占領那裏,那時金銀財寶豈不是任由他們索拿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