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無彈窗,更新快,免費閱讀!

    可也就是半個時不到的時間而已,在打了幾把之後,把牌交給了身邊的戰友,他條件反射一般的回到了機房,本能的去看了一眼那電報機。

    先是推門隨意看了一眼,然後轉身想著回去繼續打牌,可是跟著他身體就是一凝,接著猛拉開房門,看到的正是電報機上不斷閃爍著紅色的光芒,那不正是有什麽電報打進來的狀態嗎?

    “嗖”一下就座在羚報機前,帶著了耳機之後開如接收報源,一會之後,他就飛速的離開這裏,向著六少爺休息的地方飛奔了過去。

    楊晨東休息的地方警戒自然是不必的,隻是當警衛隊的隊員看到來的是王閃時,沒有一個人出手阻攔他。這可是六少爺的命令,除非和幾位夫人在一起需要提前通報,不然的話,此人有隨時見到自己的特權。

    同樣沒有睡覺,在和虎芒與楊二鬥著地主。以楊晨東今時今日的地位,就算是想要娛樂一下,也不是隨便一個人就可以湊合的。與下麵的團長和營長在一起玩了幾次,發現對方很是拘束後,便放棄了,換成了身邊人,果然非常熟悉他的虎芒以及神經大條的楊二倒並不會太怕他,至少大家是有輸有贏,這才有些意思。

    “六少爺,王閃有急事求見。”門外負責安全的第一警衛隊長仇五的聲音突然隔門響起。

    “王閃,讓他進來。”楊晨東心道一定是發生了大事,一記翻身下了床,剛站在那裏,王閃就已經一臉急色的走了進來,“六少爺,河內城的電報。”

    楊晨東伸手接過,電報的字數並不是很多,可足以明一牽好嘛,竟然有人敢打河內城的主意,還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了。

    就在楊晨東眉頭皺起的時候,站在身前的王閃已經將頭低了下來,然後一臉通紅的著,“六少爺,我剛才溜號了,沒有第一時間接到電報,請罰。”

    “嗯?”楊晨東揚了揚眉,他其實能夠理解對方的。畢竟電報這個東西可能半年也不會響上一次,誰可能會一直守著它嘛。隻是即然王閃都這樣了,不懲罰的話,怕是對方更加心性不安,這他便點了一下他道“這樣吧,念你是初犯,罰工資一月,另外馬上回電報給河內,就事情我們已經知道了,讓他們一定要堅守,我們很快就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