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記住【】,無彈窗,更新快,免費閱讀!

    “叭叭叭!”

    就在高宇還在心中接受著這個事實的時候,突然間外麵黑色的夜裏響起了幾記槍響之聲。

    “生了什麽事情?”幾乎是同一時間,宋哲和高宇都是向外驚喊著。

    “省長,是西城門那邊傳來的槍聲,看樣子還應該是在城裏響起的。”守在門外的冷鋒眼力倒是不錯,在槍聲響起的時候就跑到外麵大街上,憑著豐富的眼力和判斷力尋到了槍聲的來源。

    槍聲越的密集了起來,絲毫沒有減弱的意思。宋哲與高宇對視了一眼之後,便知道最壞的局麵終於還是來了。

    “高組長,從槍聲判斷來敵不會太少,我們要做最壞的打算了。”宋哲很快就鎮定了下來,兵來將擋,沒有什麽可害怕的。

    “我明白,這樣我馬上把電台箱子拿過來,對外進行聯係。”高宇何償不知道如今形勢的危急,敵人即然選擇了向他們雇傭軍動手,想必其它的三個城門外也一定被封鎖了,想要靠人去向外求援,怕是不太可能了。

    “辛苦高組長了。”宋哲認真的點零頭。河內城中有電台的這件事情,知道的人很少很少,這原本就是楊晨東離開的時候給他們準備的秘密武器之一,且因為這裏根本沒有通電,為防止電台用時電池不足的原因,特意吩咐過沒有大事絕對不能用。就算是真用的時候也需要獲得他這個省長和安全局同時批準才可以。

    看起來,現在就是用到那個東西的危急時刻了。

    高宇轉身離開了辦公室,留下的宋哲隻是略一猶豫,便對外麵的冷鋒道:“去把劉排長和洪金將軍找來。”

    沒多一會的工夫,冷鋒排長劉堅和越南雇傭軍將軍洪金就齊齊出現在了省長的辦公室中,他們來的時候,還見到裏麵宋哲與一位男子忙碌的身影,似乎正在鼓弄著什麽東西。

    知道兩人來了,宋哲這才從裏間辦公室裏走出來,先是將目光放在了洪金的身上,“外麵的情況怎麽樣了?”

    “報告宋省長,繼西城門被破之後,南城門也失守了,我部人馬正在與來敵一邊打一邊向城裏撤。敵饒數量實在是太多了,又是黑,我們準備不足。”著著,洪金就將頭低了下來,一臉的愧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