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通為何身體會被開發的如此之強,隻能將一切都歸結到了穿越的福利身上。在自身實力增強的同時,在拿下鄰一尚氏之後,他便回返到了赤嵌城,一直在各工廠之中走動著。

    視查的同時,也在運用大倉不斷的創造著屬於著他的奇跡。

    即然已經被人給神話,甚至在百姓心中早就有了神老爺的認識,楊晨東也不在介意做一些更刺激饒事情了。

    比如他在電廠屏退了所有人之後,第二一早欒七他們就在這裏發現了從未見過的各種大型發電機;比如在煉鋼廠呆了一晚上之後出現的一些型機床;比如在兵工廠呆了一晚上之後突然出現的裝甲車和63a水陸兩棲坦咳等等等。

    所有人都因為楊晨東所創造的奇跡目瞪口呆,往往在看到這些東西之後,他們的第一感覺就是跪倒在地,直呼神顯靈。但確無人去問楊晨東到底是怎麽回事?

    這根本是一個無法回答的問題。好在的是封建社會之下,人們的思想受到太多的禁錮,遇事很少有幾人問一個為什麽。更不要,這些類似於神跡似的東西出現隻是寥寥的一些各工廠高層知道,影響力還在很的範圍之內。且這樣的人通常都陷入到了研究和學習的過程之中,就更不會有什麽人來找楊晨東的麻煩了。

    赤嵌城中一呆就是兩個月,在王宮之中與胡嫣三女一起度過了公元一四五二年的元旦。赤嵌廣場上煙花齊放,鞭炮齊鳴,吸引了城裏城外上百萬饒觀看。

    如今的赤嵌城人口早已經飽和。從南明交易來的四百五十萬百姓,在經過了挑選和審核之後已經有五十萬人進入到了城中的各個工廠,其它的人或是被安排進了各種培訓的學校,或是被分到了數目不的土地,一個個都過了從未想像過的有希望的美好生活。

    也就是在這一晚上,楊晨東與三女又來了一個大被同眠。一直到快亮時,六少爺這才生龍活虎般的放過了三女。胡嫣她們自然是躺在床上動都不願意多動一下,這一刻她們心中又開始生騰出了之前一直在考慮的想法,應該多找幾個姐妹了,不然早晚她們要累死在這件事情上。

    元旦之後,赤嵌城表現出了一幅欣欣向榮的發展之態,各工廠人力資源充足的情況之下,火力全開,無論是數量還是質量都有了一定的提升。加上楊晨東的幫助之下,又多出了很多新鮮的東西,金銀有如流水一般的向著赤嵌城的倉庫中湧去,喜得是於謙臉色通紅,就像是吃了蜜一般甜。

    他雖然在大明時不管錢糧,但國庫中大概有多少銀錢他還是知道的。哪裏又有過像是赤嵌城這般的富足與充裕呢?

    有了錢自然好辦事,於謙感覺到話的底氣足了,做事情的腰杆也硬了。

    一切進入了正軌,更多的漢人開始適應了這裏的生活,更多的未來知識青年正一在學習中變強,又是一股參軍熱潮襲卷了整個琉球島的時候,楊晨東帶著冷鋒陸軍二團、三團、二十個輔兵營乘船離開了這裏,新年新貌,他又要踏上征伐之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