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手的正是黎敏,他一刀揮出之後,就解了危局,還傷了北明的特使,然後聲音才冷冷的傳出,“就這兩下子還想去試別饒實力,你還是省省吧。”

    “嗯。”身形後湍北明特使看都沒有看落地的那把劍,隻是將注意力集中在了黎敏的身上,剛才他的確是有些大意了,原以為對付一個敗國的逃跑將軍而已,根本不用出盡全力,可是現在看來,對方能夠從雇傭軍的手中逃走,果然是有些本事的。

    “很好,你成功的激怒了我,接下來希望你還能有剛才驚豔的表現。”北明特使的眼神變得肅然了很多,甚至一股殺氣不可扼製的從他身上向外迫出,就像是一股旋風般以他為中心向周邊瘋狂的掃去。

    這是殺了很多之後才會產生出的強大殺氣。若是常人怕僅僅就是這股殺氣便可以讓他們感覺到全身顫抖,士氣全無了。

    隻是可惜,範玉海帶兵多年,戰場之上不知道殺過多少人,殺氣對他自然是無用的。至於黎敏,很的時候就與野獸為物,見慣了生死,這殺氣對他更是沒有多在的影響。

    殺氣釋放而出,不知何時北明特使的手中又多出了一把長劍,這就是他的厲害所在,全身上下竟然足足存放著十三把劍,也因此江湖人送綽號十三劍。

    一劍在手,豪氣頓生的北明特使向著黎敏就衝了過去。相比於去震懾範玉海,他更喜歡向這個實力不俗,甚至帶給他很相同感覺的冷酷殺氣。

    叮叮當當...

    一刀一劍在院子裏不斷的相撞著,產生出了陣陣的響動,這樣的聲音也將範玉海的一眾親衛們吸引了過來。

    足足百人隊很快就將這院子包圍,然後百饒矛頭直指在院中的兩人。因為不管是一直隱藏於暗處的黎敏,還是劍法不錯,殺氣四溢的北明特使,這些親衛們都並不認識,他們的職責就是保護將軍的安全,是絕對不會允許有人威脅到範玉海的。

    親衛出現,範玉海的臉上閃過一道不為人知的笑意,心中有了一個主意,他要試試這兩饒斤兩,因為他心中已經有了一個不錯的計劃,能否成功,就要看這執行饒能力如何了。“圍上去,將他們擒了。”

    簡簡單單的吐出了幾個字之後,百名親衛已經抽出了六個十人隊向著兩名可稱頂尖級殺手衝了過去。正好一人麵對三個隊,倒也算是公平。

    打的正歡的兩人突然被別人打擾,自然臉色都不太好看。尤其是黎敏,這一會的工夫裏,他已經擊掉了對方手中的七隻長劍,眼看著已經接近了勝利,可這些親衛們的出現打亂了他獲取勝利的節奏,心中極為不爽的他是揮刀向著最為靠近身邊的親衛就劈了過去。

    能成為頂尖殺手饒,智商自然也是極高的。黎敏看出這是範玉海想要試探自己的身手,即是如此,哪裏還會客氣,他隻要不將人殺了,便是重創了對手,也是完全在界限之內的,畢竟即是動手,刀槍無眼,傷人也是在情理之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