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聽著楊晨東如此輕描淡寫的出這些事情,於謙內心中是十分震驚的。他此時很想問,楊晨東的目標是什麽,如果一旦有一真的把附近的那些國都給收拾了,那要拿什麽態度來對大明呢?難道是想要推翻他們嗎?

    隻是這樣的問題不過就是在心中想想便罷了。他雖然現在主管著赤嵌城的事情,但什麽話應該問,什麽話不應該問他還是清楚的。最重要的是,於謙骨子裏也是一個民族主義者,同樣信奉著非我族類,其心必異這句話,所以對於楊晨東的所作所為他是持支持態度的。

    楊晨東回到了赤嵌城,隻是在他有意的壓製之下,這個消息並沒有傳播的太廣,雖然有些人知道那位被稱為神一樣的少爺回到島上來了,可畢竟見到的人太少了一些,加上各自都有很多工作要做,很多事情要忙,倒是沒有太多人關注這件事情。

    這便是楊晨東想要看到的結果。畢竟島中突然多了這麽多人,要其中沒有大明和各方勢力的探子,那是打死他也不會相信的。雖然軍方早已經控製了出島的路徑,但為了以保萬一,還是低調一些的好,低調下來,沒有人注意他了,就算是有些探子真的逃了出去,也拿不到他就是雇傭軍首領的確鑿證據。

    不怪楊晨東如茨心大意,實在是如今的大明還是十分的強大,尤其是有新消息傳出,北明那邊的火炮已經研發出了一些的成果,或許用不了多久,新式火炮就會裝備到軍隊之中了。南明得到了那麽多銀子的幫助之後,想必火器的推廣也會提上日程來的。以北明和南明,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形勢來看,北明弄出了新式火炮,想必南明很快就會竊取這個成果,他們也將會配備的了。

    這或許就是楊晨東的到來給予他們的改變吧。不上不好,但也不能是好。總之對手的實力變得強大了,他就要注意一點,在沒有足夠強大的軍隊之前,對大明他還是抱著謹慎的態度對之。

    隻是不與普通的百姓見麵,但一些高層幹部,還有一些個各廠的廠長,他還是要見一見的。一來是給他們以鼓勵,表示對他們的重視,二來,有什麽問題的時候,他也能夠幫助解決一二。

    就像是來到赤嵌城的當晚上,在早就建好的占地足有十數頃的王宮之中,楊晨東就先見羚廠的廠長欒七。

    電,做為一個超前事物的出現,現在已經運用到了赤嵌城的一些實際工作當鄭

    比如紡織廠的機器、水泥廠的簡易攪拌機和製作、玻璃廠的工藝、造紙廠和釀酒廠的機器、工匠鐵匠伴治鐵煉鋼等等。還有像是文工團、宣傳部開大會表演節目的輔助以及像是民用用電等等。

    電這個東西他複雜也複雜,如果隻有一個思路的話想要將其變化成現實真的很難,可一旦真的弄了出來,那就簡單的多了,在加上橡膠的培植和運用上了規模之後,那運用起來就更加的簡單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