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被兩名屬下頂牛,於謙的臉色多少有些難看。好在知道這不是什麽個人恩怨,而都是為了工作,所以心中雖然有些不悅,但卻也在可以接觸的範圍之內。

    一直站在旁邊,沒有表態的製衣總廠廠長周花,先是用眼睛瞪了下梅玲和方雷兩人,然後用著有些不好意思的口氣道:“於大人,他們也是從工作的角度上出發,如果了什麽得罪的,您別往心裏去哈。”

    雖然隻是製衣總廠的廠長,但在這裏周花起話來的力度是要強過於謙的。

    一來,身為這裏的總廠廠長,周花做事一定會胳膊肘向裏拐,先考慮著整個製衣總廠的利益。

    二來,也是最為重要的一點,誰不知道欒家在整個赤嵌城中的地位。一家之主任現在最火的電廠廠長,長子是營級的政工人員,女兒就更厲害了,不僅是宣傳部長,更是傳那位神老爺未來的妾室之一。

    就算是妾室又如何?在整個赤嵌城,不知道多少的女孩想要擁有這樣的身份,甚至就是在神老爺身邊當一個使喚丫頭那也不知道會讓多少人羨慕呢。那可等於是近臣了,人都宰相門前七品官呢。

    也因為這些,去欒家提親的人不知道有多少,欒晨如果要選妻的話,那一定是可著勁的挑。而做為欒家的當家女人,又是製衣總廠,周花的地位之高就顯而易見了。

    對周花其人,於謙也是很尊重的。不為別的,隻是因為對方的工作能力在那裏。一旦上麵交下什麽任務,人家總是能夠盡全力很好的完成,甚至還能超額的完成。若非是這一次來的漢民實在是太多了一些,原本製衣廠的工作一直是讓人滿意的。

    “唉。”長歎了一口氣,於謙有些臉色難看的著,“我也知道大家都有自己的苦衷,但忠膽公不是了嗎?要以人為本,錢沒有了可以再賺,軍隊的戰士衣物開線了可以縫補著在用,倒是那些遠來的漢民們,沒有第二套衣物的情況下,他們連換洗的都沒有,這樣的環境和條件,指著他們能夠生出什麽歸屬感來,實在是太難了,我們的工作也不好做呀。”

    於謙道出了自己的苦處,其它幾人自然不好再什麽。可不話歸不話,態度還是堅決的,想要輕意改變可沒有那麽容易。

    氣氛一時間似乎有些膠著,弄得幾饒神色都不是太好看。但就是這個時候,一道高聲由傳過來,“於大人的正是,一切要以人為本,我看製衣總廠還是要多多支持的。”

    “誰?”聽到有人在這裏評論著製衣總廠的工作,且看那口氣還似是在像著於謙在話,幾位分廠的廠長都變得有些不高興起來。尤其是軍伍出身的軍服廠廠長方雷更是直接轉身,然後一臉凶惡的向那聲音傳出之地望了過去。

    幾饒目光詢聲向著傳出聲音之地望去,所相同的是,當看到話之人後,所有人都愣在了原地,然後還是軍伍出身的方雷反應最快,一臉激動的大步向前,“六少爺,您...您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