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死對一些人而言是可怕,而明知道是必死還要去做,那隻會更加的讓人害怕了。

    “笨蛋,衝鋒呀。”城樓之上,太子黎元龍眼看著下麵的士兵一個個死在了雇傭軍的槍下,甚至每一息的時間都有數百人為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要不心疼那是不可能的,可即然衝鋒了,便已經沒有了回頭路。即是如此,想的應該就是怎麽樣取得勝利了。無疑,麵對著隻有數百的敵人,怎麽衝過去,來一個近身戰降低對方火器的發揮才是急需要做的事情。

    或許是為了印證太子之言,城下的指揮將軍黎少重此刻正好下達了全軍衝擊的命令。他一邊不斷的大喊著衝鋒的口號,還一邊蠱惑性的對身邊人喊著:“他們隻有八百人,隻要我們可以衝到他們身邊,勝利就會屬於我們的了,衝呀,殺敵一人者官升三級,賞銀百兩!”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尤其是黎少重還連殺了幾名想向後撤的士兵,震懾之下,其它的交趾軍們咬了咬牙甩開大步向前衝了出去。

    是的,一旦衝上去雇傭軍手中的火槍就不會那麽管用了,那個時候就是他們殺敵建功之時了。

    “退!”眼看著敵人終於醒過味來,知道衝鋒了。五營和六營兩位營長幾乎是同時下達了撤軍的命令,與此同時手中的槍支還不斷的向外噴著火焰,射著子彈。

    不斷有交趾士兵倒在了衝鋒的路上,但因為一方全力衝擊,一方有限後退,雙方的距離也在不斷死之人慢慢的拉近著。

    “一排開啟連發模式,把子彈都給我迅速打出去。二排三排準備投彈。”眼看著雙方的距離由之前的四百米降低到了如今的百米不到,甚至很快就隻有六七十米的樣子,而這樣的距離下還在迅速的縮短著,五營長和六營長又下達了新的軍令。

    以八百人麵對數萬饒衝鋒,要心底裏一點都不害怕那是不可能的,畢竟那麽多人衝過來,僅是氣勢上就是十分駭饒,好在是平時的訓練起了作用。早就料到經常會以少對多的楊晨東在訓練他們的時候,在膽氣上尤其側重,孤膽英雄更是成為了所有戰士心中向往的榜樣和目標。

    外加接戰的時候兩位營長就了,一旦有誰掉鏈子的話,麵對的可是直接開除軍籍的後果。畢竟六少爺可是在後麵看著呢?做為輔兵中的一員,是少有這樣被人矚目的時候,若真因為膽怯而後退,甚至是逃走的話,那臉當真是丟到了姥姥家。

    正是在這樣的激勵之下,雖然心中還是有些害怕的,可並沒有一名戰士向後退去,而是聽著兩位營長的命令,開槍的開槍,投彈的投彈,一切看起來有條不紊。

    眼看著距離雇傭軍越來越近了,衝在最前麵的那些個交趾兵們眼中都露出了興奮的光芒,在他們看來,勝利就在眼前了。隻需要在前進幾十米,隻要能與雇傭軍貼在一起的時候,對方的火槍能起的作用就十分有限,那就是他們逞威風的時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