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次麵對的都是自己人,按楊晨東沒有必要擺譜的,但隨著楊家軍隊的越發壯大起來,有關等級觀念自然也要越發的形成規矩了。

    本著政令合的一想法,一個軍隊想要有所發展,可以有很多種思想,但最終隻能有一種聲音,要不然的話,這樣的軍隊遲早會出現大問題。

    座在首座上的楊晨東正在給來參加會議的軍官們分析著眼前的形勢。

    “交趾的國都被我們攻了下來,想必一定是震動四方吧。”

    這句話一出來,下麵就傳出一陣陣的笑聲,顯然大家這是驕傲的笑聲,也是自豪的笑聲。

    楊晨東也笑了,在他看來,即然做了驕傲的事情,那為何不能驕傲的笑出聲來呢?所以他陪著大家也笑上好一會。在感覺到笑聲漸落之時,他收起了笑容,變得一本正經的著,“可僅僅隻是攻下了一個國都還遠遠不夠,甚至這隻是我們向外走出的第一步而已,如果現在大家就滿足的話,那不得不,以後這樣可以讓你們滿足的事情還會有很多很多,但就是不知道大家是想維持現在的局麵呢?還是想再立新功,直到有一,你們的名字可以響徹在整個世界,受後人去瞻仰和崇拜?”

    “再立新功!”幾乎是很整齊的聲音發了出來,顯然大家並不滿足,尤其是取得勝利的過程並不困難之後,他們當然想要立下更多的功勞,最好是可以在史書上留下重重的一筆。

    所謂名與利,一向是世人們所追求的。即便是職業軍人也不會例外。

    “好,即是如此,想必大家也休息夠了,那我們就商量一下明如何打出去,再立新功的事情吧。”楊晨東等著就是大家這句話,即然意見已經統一了,他當然不會客氣,這便起身走到了擺在那裏的交趾軍事地形的沙盤麵前,然後手拿一支木棍指向沙盤道:“偵察員報告,在河內的西北方向西於城,那裏聚焦著整整二十五萬交趾軍,他們其中還有最為精銳的象兵以及剛從諒山地區退回來的黑兵,戰鬥力估算在二級的水準。”

    右手輕輕一劃,指向著河內城正西之地的贏樓城繼續道:“這裏駐紮著瀾滄王國派來的十萬援軍,領兵將軍名字拉提,能力水平一般,手下軍隊的素質也很普通,戰鬥力估算在san ji水準左右,兵力十萬。”

    “嗯,有關拉提的個人資料還有交趾軍的詳細情況,徐雲勝,你來吧。”楊晨東隻是了一個大概形容之後,就把問題拋給了一旁站著的那個年輕人。

    徐雲勝,偵察排排長,也相當於斥候將。

    因為個人出『色』的表現,從一名偵察員做起,然後是副班長,班長再到副排長、排長以至於如今偵察連再度擴充之後,他當了首任連長。直屬於冷鋒二團指揮。

    這一次他是充分結合了

    偵察員們的所有匯報之後,從諒山雨林來到了河內城。曆經二十多的時間,他配合著冷鋒一營營長武勝在諒山擊殺了數萬交趾士兵,其中阮更旺所部約一萬五千餘人,便是交趾的名將之一陳黑金所率領的黑兵也有八千餘人死於他們之手。而事實上,武勝營長所帶的士兵才不過一千多人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