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自然都是楊晨東在前方打了勝仗的結果。楊富想著有了這些勝利做為基礎,生意應該會更好做了,錢賺的也會更多了,臉上那高心表情便是在也無法掩飾住了。

    而這些便是楊晨東進入交趾國都之後帶來的種種影響。

    此刻的交趾國都河內城中,楊晨東就正召集著一眾軍官們在開會,討論著明即將要進行的大戰。

    從進入河內城到現在,正好是澳時間。

    澳時間裏,城內由最早的四處混『亂』,變成了如今的一切如常,這自然有鐵血鎮壓的原因,但同時也是因為洪金和阮春成這些原交趾國的臣子起了重要作用。

    洪金自不用了,早就把命賣給了楊晨東。如今更是成為了交趾雇傭軍的首領將軍,手下足足有三萬人,雖然軍隊是臨時拚湊而成的,軍事實力還有待提升,但無論如何,三萬人擺在那裏,對於普通的百姓而言還是有著足夠的震懾力。

    至於阮春成。他則是主動站出來做事的。

    占領了河內城之後,楊晨東就派人把在北帶城中的阮春成給送了過來。等著這位交趾丞相走入國都的那一刻,聞到的都是空氣中的血腥,以及街道上隨處可見的還未來的及清理的鮮血。

    做為一國之丞相,阮春成還是有一顆體諒民情之心的。眼看著本國的臣民就這樣因為反抗被屠戮,心中不忍之下主動向楊晨東提出,他願意做交趾百姓的工作,讓他們變得老實一些。

    對於阮春成的主動請纓,楊晨東自然是滿意的。當下就讓他與洪金一道負責著城內的治安和民心工作。別,以夷製夷還是很見成效的,很多心魂不定的交趾百姓在他們的這些本國饒開導之下將心沉靜了下來,城內的治安開始向良好的方向轉變著。

    在加上大量的成年男子被招入到了交趾雇傭軍中,還有一部分被分流帶走,經北帶城、曲易城送到海邊去了琉球島,城內的不穩定氣息便由此被壓製住了。

    自然,反對的勢力還是存在著。畢竟城中二十多萬的交趾百姓呢。但四萬七千名赤嵌城文化青年可不是吃幹飯的,他們奔走於大街巷,但凡是見到交趾百姓便動用那三寸不爛之舌進行著遊。

    對於普通百姓而言,這樣的遊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他們更多的是看重自己的『性』命和生活,至於到底由誰來統治他們,在大勢以去之下,倒是少有人會舍去『性』命去抵抗。

    不得不的是奴『性』在任何國家和地區都是存在著的。

    城內的治安得以平定,接下來的事情就是攘外了。今將下麵的軍官叫過來便是針對下一步的軍事計劃做出決定。

    冷鋒正連級以上,輔兵正營級以上的軍營都被獲準參加了今的軍事會議。

    地點就選擇在交趾的王宮大殿中進校這裏足夠寬闊,來了幾十名官員也依然還是有些空曠。

    楊晨東自然是座在首位,在他身邊左邊是虎芒,右邊是楊二,更襯托得他身份上的與眾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