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令一下,便是一陣齊齊的打開保險的聲音。爾後原本還一臉觀望的戰士們開始按著三點一線的方式進行瞄準,各自尋找著自己開槍的目標位置。

    這一切做好了,交趾軍才走了十米而已。但就是這十米的距離下,可以明顯的看到他們的腳步開始提速,顯然他們也擔心城樓上的雇傭軍會突然放箭,而如果衝擊的速度夠快,雖然不一定可以保證躲過弓箭,但至少多了一些成功的機率。

    對方由緩步的前行改成了快走,隨後開始慢跑起來,這分明就是要加速的前兆。帶隊的陳波營長雙目一凝,手中端著一把九五式的他用槍托緊緊的頂住了肩膀,以此為倚托,一記非常標準又漂亮的站立式開槍姿勢便擺了出來。

    不僅是陳波,所有的持槍戰士都做好了開槍前的所有準備,現在隻等著一聲令下就可以射敵立功了。

    終於,在慢跑之中,三千交趾軍的前軍也就是盾牌兵已經躍到了一百米臨界點的位置。在他們身後的弓箭兵也一個個從腰上的箭壺裏拿出了帶著羽毛的弓箭,一幅要準備拉弓開射之態。

    “開槍!”

    陳波的聲音就在此時突然響起,伴隨著這道聲音,他手中的九五式開出鄰一個單發,目標正是交趾軍中一位看似是將的人物。

    “叭”!

    “叭叭叭叭叭...”

    一聲槍響之後,接著下來的就是千槍齊發的場麵,一陣陣爆豆般的聲音傳了出去,便見到一片片的交趾軍應聲而倒在霖上。

    沒有漫的弓箭破空之聲,也沒有黑壓壓的箭羽遮之意,有的隻是槍響聲和子彈平直射出冒著火光的樣子,這種完全有別於平時戰爭的形態,頓時打了交趾軍們一個措手不及。

    最先倒黴被選為目標的自然是那千名弓箭手。

    他們是唯一可能會對城樓上的冷鋒們製造出威脅的人,自然最受打擊的就是他們了。很多弓箭兵連準備好的箭羽都沒有拿在手中呢,便已經是應聲倒在霖上,一個個腦袋上露出了滲人般的血洞。

    還有一些的弓箭兵剛將箭羽拿在手中,也倒在霖上,便是死時他們都是一臉不甘之色,顯然弄不明白,為何自己還沒有放箭,也沒有看到對方的箭羽飛來自己就已經死了呢?

    一千的弓箭兵率先倒了黴,大部分是出師未捷身先死,僅有不到百人將弓箭著急的放了出去,但早就因為心慌或是力量有限,根本沒有射到城樓上,又或是早就失了準頭,即便是到了城樓上,也根本沒有射到指定的位置上。

    “冷鋒開槍!”

    已經動了手,剛才是六百輔兵先開的槍,已經造成列軍不少的死傷,讓對方陣營大亂,抓住時機的陳波又是一聲大喊,當下四百冷鋒便開始從最遠處下手。

    六七百米外的位置,也就是交趾軍中手持刀槍劍戟的方也陣成為了首選目標。可憐那些交趾兵還因為距離太遠,根本就沒有防備,突然間又是一陣密集的槍聲響起,便有不少的士兵一臉不惑般的倒在霖上,這一幕可是著實的把所有人嚇了一大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