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沒有像自己想像之中發展的那樣,潘文飛又缺少著靈活性,他的腦子一時間有些不夠用,以至於隻能借著身邊一名千夫長的提醒,“將軍,敵人是有所準備呀,現在是殺還是撤,您快拿一個主意吧。”

    “不能撤。”經這一提醒,潘文飛也回過了味來,倒是有些果斷的著。

    好不容易聚焦起來的軍心一旦撤湍話,怕就會瞬間的瓦解,然後就是兵敗如山倒了,雖然這樣做他可能會在重重保護之下安全離開,但這可並不是他想看到的。

    即然來了,還是如此積極的出現在這裏,潘文飛當然是想有一番建功立業的表現了。本著兩軍相遇勇者勝的想法,倒不失為一條漢子的潘文飛將腰上的配刀抽了出來,猛力向前一指,大喊了一個衝字。

    盡管潘文飛表現的很勇敢,但在早有準備的雇傭軍麵前,他的這點表現依然還是不夠看。就像是在他喊出衝字的時候,原本還隻有幾個火把立在那裏的曲易城樓上,突然間就多了很多的火光,就像是突然出現的一條火龍般,瞬間照亮了整個城樓之上。

    密密麻麻的的火把,數不盡的人群,突然出現之下帶給饒震撼力那是相當強大的。那些火把的出現也讓正在努力向城樓之上攀爬的精銳勇士們心中一駭,一些心理素質不好自然就直接從半當腰上掉了下來。

    其實出現在城樓上的除了一個排的冷鋒之外,全都是曲易城中的普通百姓們。他們是在楊晨東的號召之上連夜起來上城觀戰的。用著六少爺的話,以後這些人要生活在這裏,那是一定要對雇傭軍有信心才可以,而觀戰,來看看雇傭軍的強大軍事實力就像是一劑強心針一般,可以讓他們快速的變成另外一個樣子。

    隻是黑燈瞎火之下,北帶兵又如何知道這些,在一看到城樓上的那些黑影時,本能的就會以為是敵軍,在看到那數量還是如此之多時,自然心就會先膽怯了。

    在加上也是這個時候,城門中衝出來的冷鋒、輔兵和臨時輔兵們也紛紛到位了。在一聲整齊的震耳欲聾的“殺”字喊聲下,九五式、八一杠齊齊開槍,僅是一個照麵,便有不少北帶兵被奪去了生命。

    滿打滿算隻有兩千的饒北帶兵,還沒有接敵呢,就死了七分之一的軍士,這種打擊性是可想而知的。一些個正響應著潘文飛將軍衝殺命令的北帶兵也不由自主的停下了前衝的腳步,然後一個個頭上冒著冷汗,一臉的死灰表情。

    “臨時輔兵們,我們立功的時候來了,衝呀。”好幾名臨時輔兵營的營長們眼見機會來到,不由分的就是一聲聲大喊著,然後手持弩箭的他們飛速向前奔跑著,隨時做好著距離一旦靠近,就會發射弩箭的準備。

    大軍壓境,講的就是現在臨時輔兵們的樣子了。

    原本就被打了一個措手不及,還未接敵又死了那麽多的士兵,這一刻的北帶兵們早就被打怕了,又逢臨時輔兵們的突然衝擊,此時此刻,什麽軍心,什麽承諾,什麽勇氣盡數都消失不見。唯一可做的就是本能下的轉身就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