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可以上城樓觀戰,一些人臉色上變得有些激動了起來,但一想到戰爭豈是那麽好玩的,又想打著退堂鼓,隻是在看到楊晨東那信心滿滿的樣子時,不知道為什麽,好像又沒有那麽害怕了,似乎又可以上城樓一觀了。

    看著這些人猶豫的神態,臉色不變的變幻著,楊晨東心中歎了一口氣,革命尚未成功,同誌仍需努力啊!

    這些漢人受壓迫的時間太長了,想在讓他們重新的恢複信心,甚至最終成為交趾這裏的主人,的確還需要不少的時間,更需要不少的事情去做。

    隻是即然自己來了,這件事情就必須要成功,也隻能是成功,不然連一個的交趾都搞不定,還何談去給所有的漢人尊嚴和幸福,何談征服全世界呢?

    又是一晚上過去了。身在曲易城中的漢人們睡的很好,他們正在慢慢適應著這種感覺。

    同樣是晚上,有些人卻得不到休息,還在辛苦的趕路,那就是由北帶、稽徐和龍編三城而來的援軍。

    國王已經下了命令,那就必須要執校在執行力這一點上,交趾軍倒是比在明軍還好一些。也許是原本的一個大明分成了兩個,眼看著還要分成三個,將軍們早就人心思變,便是執行起上官的命令來也沒有以前那麽的痛快了。

    交趾軍的速度還是不慢的,尤其是最中間,兵力也是最多,士氣也是最足的北帶兵,在將軍潘文飛的帶領之下,更是想要立上一個首功,出發的最早的他們如今距離曲易城樓下也不過就是十裏路不到了。

    眼看目標就近在眼前了,潘文飛心中有了一個大膽的想法,那就是能不能趁夜連攻呢?如果是這樣,豈不是不等其它的援軍趕到,他就可能會攻下曲易,那當真是妥妥的首功呀。

    這樣的想法一在腦海之中出現了,當之是揮也揮不掉。被軍功給刺激的潘文飛很快就下了決定,然後命令大軍開始原地休息起來。

    “大家都先吃飯,休息好,兩個時辰之後我們開始攻城,嘿嘿,到時候功勞就全是我們兄弟的了。”潘文飛一邊騎著馬在大軍中走動著,一邊把計劃了出來,聽的兩千交趾軍倒是興奮不已。

    並不知道楊係新軍的厲害,一直呆在北帶城的他們生出了一種自己就是下強兵的想法來。在這樣的想法之下,當真是什麽事情都敢想,什麽事情都敢做,卻是從來不考慮自己是不是有那麽大的胃口,能做出那麽重要事情來。

    一直遠遠盯著北帶兵的幾名偵察員,突然發現他們不動了,而簇距離曲易城還有十裏的距離。按是不應該呀,如果是他們的話,至少也要在距離城門五裏的地方在停下來休整,這樣一來的話,對於明一早攻城將會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發現事情有些不對,在這裏負責的偵察班長就派了一名戰士回城去匯報。他們看不出來這些人是要幹什麽,六少爺總是能夠看出來的吧。在他們心中,早就把六少爺給神化了,認為是上派下來的神,不然的話,你怎麽解釋著他們手中這麽厲害的火器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