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的時間,不僅是黎者享受了這樣的待遇,還有一同被綁縛的其它一些曲易城中有地位的人,他們的地位和身份多是靠著壓榨漢族百姓而得,如今正是連本帶利取回來的時候。

    平台上的慘叫之聲,一記大過一記,讓四周被迫前來觀刑的交趾百姓們看的是頭皮發麻。為此還生出了一些的混亂,有些人還想著要借機反抗,慫恿著其它人向雇傭軍發起攻擊。

    早有準備之下,冷鋒中的神槍手們迅速的找到了鬧事者,遠遠的九五式就響動了起來,在連續的擊斃了幾十名帶頭者之後,混亂的場麵就被完全的壓製了下來,在看到這些士兵不加以辭色,不問原緣的開槍殺人後,為了自己的性命著想,大家都變得老實了許多。

    他們老實了下來,不代表就會放過他們了,隨著下一步驟的進行,在漢民的指證之下,一名又一名曾經欺負他們的交趾百姓也被從人群中揪了出來,然後會根據他們曾經所犯的錯誤開公審大公。實在是窮凶惡及的,當場斬首示眾,一些個犯得錯不是太重的,便被判了刑期,以後要帶到赤嵌城去執行的。

    隨著交趾百姓人群中不斷有人被指證給帶了出去,其它的百姓們有的在後悔,有的人慶幸。

    後悔的是那些曾經對漢民百姓不好的人,他們在想著,如果當初可以施恩的話,也不至於現在要受到重罰了。看來還是與人為善要好上一些。

    慶幸的是那些平日有善良之主,對漢民百姓好的,現在他們倒不用擔心被人指證,隻要好好的過自己的日子就好了。

    指證、抓人、公審、判決的一係列活動一直持續由上午持續到了晚上,可依然還是沒有完成。按著楊晨東的意思,這樣的公審大公還是要在來上一的,這還是因為曲易城人少的原因,如果人多的話,就像是交趾的都城河內城,怕是七七夜也是審不完的。

    公審大會明還要繼續的開,必須一次性的將城內的不安定因素清除了,同時也要將兩千漢饒自信心建立起來,畢竟在一段時間之內,這裏的一些事情還是要靠著他們來幫著一起完成的。

    但這些都並不是那麽重要了,在武裝鎮壓之下,城中的交趾百姓已經翻不起什麽浪花了,楊晨東需要考慮的是曲易城被自己攻占之後,交趾會有什麽樣的舉動,他要怎麽樣來應對。

    好在通訊並不發達,就算是這城中有什麽事情,也不會在第一時間傳播出去,也就是楊晨東帶著他的冷鋒們還有時間做著各項完善的準備。

    叫來了手下的眾軍官們,楊晨東開始有條不紊的安排了起來。半個時辰之後,一眾軍官出了軍營,可以明顯的看到有些饒臉上帶著滿足的笑容,就像是冷鋒二團二營營長陳波正是如此。

    也有一些軍官一臉的垂頭喪氣,顯然他們所在的部隊並非是什麽主攻。不是主攻就無法立下大的功勞了,也就難怪臉色會有些難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