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聲在這密林之中似有回音傳去,但那已經無所謂了,因為這種聲音很快就被槍聲所覆蓋,叭叭叭叭叭之聲連綿不絕的響起,就似是過年放鞭炮一般的密集與連續。

    伴隨這樣的槍響之聲,隨之而來的是成片的正在衝來的交趾軍的連續倒在霖上。

    冷鋒戰士們按照各自的排列順序,找尋到了自己的目標,雖然也會難免有重疊之處,但效果已經是很好了。一旦發現有沒有被輪上的敵人還在奔跑著,馬上就會有冷鋒的神槍手進行補槍。

    一排趴著,一排半蹲,一排站立呈托槍姿勢。

    在這樣三排重疊的攻擊下,一個冷鋒排正好擺出了一個陣形,正好可以將處於自己正對麵的敵人全數殺光,一個不留。

    “啊!”

    “哦!”

    “呀...”

    各種各樣淒慘的喊聲不斷的響起,配合的就是不斷有裙在衝鋒的路上,原本密密麻麻的衝鋒之勢很快就被壓製住了。

    人都兵上一萬,無邊無沿。但當成排成排的向地上倒去時,那種感覺同樣的十分讓人震撼,就像是多米諾骨牌一樣的死法瞬間就讓交趾軍的陣形大亂。

    “頂住,頂住!”幾名運氣不錯的交趾軍千夫長們還大聲的喊著,想著製止敗勢。

    還有的千夫長很聰明的高喊,“對方的火槍數量有限,距離有限,我們不要怕,隻要消耗下去,最終勝利的注定是我們。”

    喊聲還在雨林中回蕩著,但跟著隨之無數的喊殺之聲由對麵的軍營中傳出,然後數不清的輔兵和臨時輔兵向他們衝來時,敗勢以定!

    早就等不及的呂卓團長,在一聽到槍響之聲就下令開始衝擊了。然後等著冷鋒們每人開槍正好三拔,至少打死打傷了交趾軍三四千人之後,他們便正好衝出,以泰山壓頂之勢直衝而來。

    之所以是直衝,那是因為還有更多的地雷沒有被觸發,如果衝擊隊形太過散亂的話,很容易自我受贍。

    好在的是,交趾軍的隊形原本也是散亂不堪,外加他們原本就是呈一個大大的包圍圈之勢,這倒是給輔兵和臨時輔兵的反擊創造了足夠大的空間,不需要擔心在衝擊的時候會自相踐踏。

    雇傭軍們衝出了軍營,衝了過來。麵對著這突然間的轉變,交趾軍們並沒有馬上退去,而是一個個手持著武器站立於原地,他們想要等待對方衝過來之後來一場肉·搏戰與血拚,從而把之前的損失給彌補回來。

    想法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等著交趾軍正在收縮軍隊,想要呈一個密集隊形的時候,已經衝在他們麵前四百米處的輔兵們開槍了。

    八一杠改成了連發的狀態,隨後“突突突...”的開槍聲不斷響起。

    還在等待著冷兵器下近戰的交趾軍哪裏見過這樣的陣勢,僅僅是在第一波槍聲響起的時候,便有上千裙在了原地。這樣的巨變讓原本還提著一口氣,想要血拚的交趾軍士氣瞬間瓦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