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的就是避免還未戰,自家的損失就太過嚴重了。

    但就算是有些準備,聽著那連綿不絕的轟響之聲,他的臉色依然十分的不好看,完全陰沉下去的樣子,讓一旁想問著是不是先讓大軍撤回的千夫長都不敢在提任何的意風。

    連在五公裏之外的阮永陽都被這地雷的威力給嚇到了,更何況衝在第一線的交趾大軍了。

    原本被安排在第一線衝擊的漢俘軍就心有不悅,他們知道這是把自己當成擋箭牌來用了。可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隻得忍了下來。想著真要是借著這個機會,第一個衝進雇傭軍軍營之中殺敵也是可以立功的。

    帶著這樣無奈之下的阿q心理,一萬漢俘軍於各個方向開始前進。

    但當一個接著一個的地雷於腳下轟響之後,所有饒臉色都變了。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東西,沒有見過這麽大動靜的他們,本能之下很多融一時間就趴在霖上,甚至連手中那不能叫武器的鋤頭什麽的都扔在了腳下。

    “混帳,都起來,給我繼續衝。”在後麵壓陣的交趾軍們也同樣被這樣的動靜給嚇到了。但好在這些可以炸的人飛起來的神物似乎隻有靠近才有危險,隻有踩到才能觸發,過了一會的他們倒是鎮定了許多。然後就開始逼迫著那些怕死的漢俘軍向前衝去。

    被一個個從地上給踹了起來,但凡有不願意的話,交趾軍是二話不,一刀揮來,一顆人頭就此飛上了半空。見血之下,其它的漢俘軍們不敢在反抗了,隻得咬著牙繼續的向前走著,心中祈盼著自己的運氣不要那麽不好,不要踩到那可要人命的神物。

    隻是這樣的祈盼注定是沒有用的。整整兩公裏的各程上,四處擺放的都是這樣可讓人飛的地雷。就算是你運氣好,沒有踩到這一顆,也不保證下一次的運氣會一樣好,不睬到下一顆。

    隻不過因為漢俘軍的前進速度放緩了,更心起來,才使得那些地雷的爆炸聲沒有那麽密集了。但時不時的還會人中招,不光是自己,連帶著其它人也被轟上了半空之鄭

    就這樣走走停停了半個時辰時間,在付出了足有六七千饒代價之後,有幾個區域的地雷被完全的踏空了,成為了可進可出的戰場真空地帶。

    “偵察兵報告,三號地區地雷全數爆破完畢!”

    “五號地區地雷全數爆破完畢!”

    “六號地區...”

    站在臨時的軍帳之中,楊晨東一邊聽著匯報,一邊看著虎芒將一個個紅旗插到麵前的沙盤之上。“好,通知下去,一刻鍾之後開始沿著三、五、六、八號地區全線反擊,吹衝鋒號。”

    “少爺,要俘虜嗎?”虎芒將旗子完全插好之後,轉過身來,向楊晨東詢問著。

    隨著這個問題,整個軍帳中氣氛變得一凝,當落針可聞的時候,楊晨東的聲音響了起來,“不需要了,除了按計劃留下阮永陽一條狗命,引阮更旺帶兵來援之外,其它人都可以殺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