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別的,隻是因為想要對付,或者是刺殺楊晨東太難了。

    之前的時候,兩人也不是沒有努力過,甚至還花費了不少的心思,安排人去接近楊晨東。可不別的,僅僅就是加入到雇傭軍這一步便是有如登之難。

    盡管他們已經派出了自認為精銳中的精銳,甚至也為此做了很多的準備。但不知道為什麽,用不了多長的時間,這些人總是會被揪出來,然後莫明的消失掉,永遠在沒有與他們聯係過。

    一次兩次還好,可是次次都是如茨時候,隻要不是笨蛋都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那就是他們派出的人出事了。

    他們當然不會知道,在強大銀兩的支持下,安全局的手段已經不次於有著底蘊的錦衣衛和東廠什麽了。尤其是朱祁鎮跑到南京建立南明的時候,他們就開始布局,即便是現在,錦衣衛和東廠之中就有不少安全局的人,隻是因為他們隱藏的太好了,加上出手又大方,除非涉及到一些重要的情報,不然他們不會有任何的妄動之舉,以至於他們都無法知道這些饒真正身份。

    原本是想打入到對方內部去的,現在卻被人家給打入了進來,當真是一種諷刺了。

    而且有了上一次蘇曼兒的事情發生,怕是接下來想就使用美人計也是難以奏效的吧。

    朱祁鎮將兩饒麵色看在了眼中,很想生氣的罵上一句廢物,但考慮除了他們,現在自己也沒有什麽更厲害的人可用,隻得壓住了心中的怒火道:“好了,也不是讓你們現在就去做,一旦打起仗來也不知道需要多久呢?或許楊晨東會敗給交趾也不一定,可你們也要做好其它方麵的準備,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不要放過,明白了嗎?”

    的如此直白了,兩人哪裏還有不明白的道理,當下跪地道:“請皇上放心,我等定然會全力以赴,為皇上排憂解難。”

    “不是要全以力赴,而是一定要有一個好的結果。”眼見兩人的是痛快,但全然沒有半點保證的意思,朱祁鎮有意板著一張臉,一幅並不滿意他們回答狀態的樣子。

    要對付其它的臣子,不管是錦衣衛還是東廠都可謂是手到擒來。即便是你沒有做錯什麽事情,可找一些事情按在你的頭上總是可以的吧,事實正是這樣的方法,不知道多少臣子因而無端獲罪了。

    楊晨東完全的不一樣,人家手中可是掌握著軍隊的,還是非常精銳的那一種。人又從來不會到皇宮拜見皇上,這讓他們想要下手都尋不到機會。剛才那所謂的全力以赴,也不過就是嘴上而已。現被朱祁鎮給點穿了,兩人不由就是老臉一紅。

    好在的是他們都是聰明人,尤其是曹吉祥,能夠被朱祁鎮重用,甚至有點把他當成簾年王振來看待,那如果不是他本事有能力,僅靠一個忠心怕是不能達到這樣的高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