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真是難為你了。”胡嫣一開口,楊晨東便想明白了這其中的問題所在,當下就點零頭,“那就進城去看看,虎芒,吩咐鐵清依她們做好準備,另外把第一警衛隊調派給兩位夫人。”

    “還是不要了,有鐵隊長她們就可以了,第一警衛隊還是留在你的身邊吧。”胡嫣一幅拒絕般的樣子著。

    “無妨,第二警衛隊早就鍛煉了出來,刀嘯隊長也不止一次的和我抱怨過,是有能力獨挑大梁,現在就給他們一個機會吧。再了,隻要鄺野他們腦袋不是被驢給踢了,就斷然不敢為難夫君我的。”

    “嗬嗬。”聽著楊晨東的那最後一句俏皮話,胡嫣捂嘴輕笑著,知道這是夫君為了自己好,也是一種關心的表現,便也就答應了下來,“好,那我就把好消息告訴雪妹妹去,也讓她高興高興。”

    胡嫣完話,還就真的離開了大帳,走的時候臉『色』上都是十分的高興。看著這一幕,楊晨東也不得不感歎著,年輕真好。

    對於幾位夫人間的關係,楊晨東現在還是十分滿意的,但他也知道,不可能永遠都是這樣的。一旦她們的年紀大了,想法更成熟了;一旦有了孩子,利益矛盾也會自然的出現;一旦自己真創下了什麽大業的話,那誰繼承,各自繼承多少的問題。當真到那個時候,還想像如今這般的關係親密,怕也是就是不可能了吧。

    但也僅僅隻是想了想後,楊晨東很快就搖了搖頭,那還是很遙遠的事情呢,何必現在就去考慮那麽多,還是先想著與鄺野的會麵吧。

    在昨收到了有關南京方麵的情報之後,楊晨東在失望之餘便知道,也看清了自己要朱祁鎮心目中的地位。

    別人可以封王,偏生就是自己不校這般看來,對方是多麽的忌憚自己啊!

    換一句話,自己已經在對方心中形成了這樣的印像,想要改變怕是很難,甚至是根本不可能的。即便是現在自己就將雇傭軍給解散了,也不過就是得到一時的平安罷了,想要一世平安也同樣是不可能的。

    一旦被抓住機會,製造出什麽把柄的話,怕那個時候就是大軍臨門,被鎖拿之時了。

    歸根結底吧,有了這一次封王要求的試探之後,楊晨東已經看出了朱祁鎮不會容忍自己的結果。即然是這樣,那便也不抱著任何的幻想,直接展『露』強大的一麵就是,縱然就算是為了自保,為了自己的家人、親人們的安全,他也必須有著足夠的力量。

    當然,即便是經曆了這些事情,楊晨東心中的策略依然還是沒有變。那就是圍明而不攻。

    盡管大明分成了南北,可大多數的百姓生活依然還是過的去的。明初社會經濟經洪武、建文、永樂三朝的恢複發展,到仁宗、宣宗兩朝,出現了社會經濟的繁榮。

    明仁宗時“停罷采買,平反冤濫,貢賦各隨物資產,陂池與民同利”。下令息兵養民,並停止寶船下西洋,停止皇家采辦珠寶等行為。這些做法,使社會矛盾緩和,百姓得以休養生息,生產力得到發展,開啟了一個穩定、強盛的時代。明宣宗即位後迅速平定了漢王朱高煦的叛『亂』,並延續明仁宗的治國理念,實行重農政策,賑荒懲貪,繼續重用“三楊”,息兵養民,賑荒懲貪,使明朝下安定,社會經濟迅速發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