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頜首點著頭,朱徽煣很認真的問著,“那依嚴將軍的意思,我們應該怎麽去做呢?”

    嚴濤即是朱徽煣的護衛之一,又得了一個護衛將軍的職務,現在叫他嚴將軍倒也是合情合理。也正是因為得到了岷王的信任和重用,嚴濤這才決意真心輔佐的。現聽到主子問起,他便很自信的伸出了兩個手指頭道“很簡單,對於這樣強大的對手,我們至少明暗配合,方能起到壓製的效果。”

    “明暗配合?有意思,來聽聽。”朱徽煣饒有興致的問著。他知道嚴濤曾經與楊晨東做過對手,而什麽人是最了解你的呢?往往就是對手了。

    周全原本準備『插』話的,至少他是不會允許如嚴濤所,對楊晨東什麽事情也不做,若是這樣的話,他的任務要怎麽樣完成?可是現在聽到這一明一暗兩種手段,也是來了好奇之意,這便壓下了原本要的話,看向了嚴濤。

    “很簡單,明的一麵我們可以著人前往高州府附近,以大軍將那裏圍著,實行高壓政策,借以告訴這位忠膽公,我們可不是好惹的,如果他真的想為南明效力的話,那很可能就要拚上一個魚死網破,最終誰都落不了什麽好,想必如此一來,隻要他還是聰明人,也就不會妄動了,這也為我們暗的一麵施實創造了機會。”

    “暗的一麵是什麽?”朱徽煣有些迫不及待的問著,他有一種感覺,嚴濤應該不是臨時起意,怕是早就有所準備了。

    果不其然,接下來嚴濤所的印證了朱徽煣的心中想法。

    “暗的一麵,我們可以對楊晨東實行刺殺。人我已經選好了,他叫莫拓,武功高強,是一名地道的交趾人,也曾在交趾軍中任職,後因做錯了事情被重罰時,屬下將他救下,並將他安排在了高州府鄭”

    起這些的時候,嚴濤是一臉的鎮定自若,仿佛在著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一般。

    “什麽?人你都安排好了,這是要對楊晨東行刺殺之事嗎?隻是他會不會發現?”這一次,周全是徹底的忍不住了,一連串的問題問了出來。

    麵對著周全的問題,嚴濤眼角帶笑的道“請周兄放心,莫拓在一個多月前就以逃荒者的身份去了高州府,已經與那裏的不少人成了朋友,是不應該被人懷疑的。”

    “哦?一月多前你就料到有今的局麵嗎?”這一次換成了朱徽煣一臉的不信。

    “那倒不是。”麵對著朱徽煣,嚴濤當然不敢托大,實話實的道“原本這個人是我安排在那裏獲取情報的,可不成想楊晨東去了那裏,屬下臨時起意有了這個想法。”

    “哈哈,好,臨時起意好呀。有些事情,越是不經意間反倒越是能成事,不像是刻意為之的事情,總是會『露』出痕跡來的。好呀,那就讓這個莫拓去刺殺楊晨東,如果成簾然是最好,不成的話,這個鍋我們也不會背的是吧。”朱徽煣連續的笑了好幾聲,又連著了幾個好字,顯然他已經在心中認同了這個計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