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是這樣,好好的休息一晚上,明一早歸營豈不是更好。僅從這一點上來看,便已經露出了對方的作戰意圖。

    “苗軍大本營那裏如何?”楊晨東出於謹慎的問著。

    “回稟少爺,監視那裏的斥候回報,並沒有出現什麽意外的情況,看似一切都是正常。”虎芒如實的回稟著。

    一切正常嗎?哼!那便是最為的不正常了,你想一想,如果真的是大軍回營的話,大本營需不需要做一些準備,眼看敵人在側,便是出兵來相迎也是十分合理的。可是他們偏生的什麽都不做,便已經露出了他們的目地。”楊晨東分析了戰況之後,做出了一個十分肯定的回答。

    原本虎芒還不明白為何正常就是不正常,但一聽楊晨東的分析,不由心中歎服著,少爺果然就是少爺,像是這樣的事情以前講戰略課的時候曾過,但為何他就沒有第一時間想到這些呢?

    “好了,即然是這樣,不出意外的話,今晚上苗軍一定會前來偷營,且時間上應該不會是深夜,會提前一點,哼!即是如此,那我們就做好口袋,等著他們來就是,這到嘴的肥肉沒有不吃的道理呀。”楊晨東臉上帶著自信般的微笑。

    這一幕看了一旁胡嫣與雪娘子的眼中,兩女眼中泛著星星。

    試問,哪一個女孩不愛英雄呢?更不要像是楊晨東這般年紀輕輕就有了如此家業的人,即便她們已經是妻子的身份了,但這依然無法阻撓她們心中釋放出來的愛意。

    其實這段日子裏,胡嫣和雪娘子已經感受到了一些東西。為何這些精銳中的精銳軍士會如此聽自己夫君的話呢?雖然她們也聽過楊晨東講的救了雇傭軍首領的故事,但心中是絕然不信的。但若這些人是夫君手下的將士,似乎也不過去,楊晨東才多大的年紀,又哪裏來時間經營和創造著這一切呢?

    對著這種疑惑,楊晨東早也發覺到了,但一直沒有。一來是還不到出一切的時候,二來也不想讓兩女跟著擔心,倒不如現在這樣,由得他們去猜測好了,反倒更能心安理得一些。

    ......

    一萬苗軍,在將軍張曾的一聲令下後,開始放慢了歸程的腳步。

    能夠出來攻城掠地的,戰力自然不錯的,論綜合實力也是八萬苗軍中的精銳。正是因此,張曾才提前一步的將命令傳達了下去,那就是可以放慢速度,待時機合適的時候,直接衝下隻有七千多饒雇傭軍大營,搶了那裏再。

    以一萬對七千,兵力上存著不的優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