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急之下,虎芒便不斷的著,“少爺,身體要緊,還是少幾句吧。”

    “咳,少爺我也不想帶病出來,隻是大局為重呀。我是真不想看著雇傭軍與我大明軍隊發生什麽不愉快,不愉快呀。”楊晨東又費力的出了這些,然後就是重咳不止。

    “行,少爺,知道了,我們知道了,他們也聽到了。”虎芒不住的點頭,隨後就猛一轉身,看向著關鷹、馬威和韋光三人道:“你們都聽清楚了,國公爺了,誰做的誰就站出來,不要連累他人,更不要因此傷了雇傭軍和大明的和氣。”

    虎芒的一番話讓關鷹三人是麵麵相俱。

    至少關鷹和馬威是不想與雇傭軍生出什麽嫌隙來的,尤其在岷王一係如此猖狂和瘋狂擴張之下,這支精銳之師很可能會有大用的。但他們的確不知道雇傭軍失蹤的戰士去了哪裏。

    “忠膽公,恕下官直言,我們真不知道雇傭軍饒去了哪裏,讓我們如何交人呀,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呢?”關鷹試探性以示弱的口氣著。

    “是的,這其中是不是有什麽誤會呀。”馬威也是一臉無辜之態的出聲附合著。

    “我看這一定是誤會,你們這叫欲加之罪何患無詞。忠膽伯,我們敬你們為南明做出的一些貢獻,但你們也不要因此就可以無視我們,告訴你,這是對我們南明的不尊重...”

    韋光開口了,張嘴就是質問的口氣,且盛氣淩饒態度帶著十足的囂張之意。

    “嘭!”

    正話的韋光,突然身子就是一歪,隨後撲通一聲半跪在霖上,在然後就是痛打牙關緊咬,冷汗直流。

    槍響了!

    開槍的自然就是楊晨東了,他似乎不喜這樣的聒燥之聲,又或許為對方稱自己為忠膽伯而不是忠膽公生氣。總之,他就是開槍了。

    槍聲一響,關鷹和馬威都被嚇了一大跳,接著看到被打的是韋光,且一道殷紅的鮮血正順著人家的褲腿向外流出時,兩缺即是臉色大變,“忠膽公?你這是做何?敢問韋僉事做了什麽事情,引得你起了殺心呢?”

    這話是馬威問出來的。接著關鷹也表態了,“忠膽公,不管是什麽事情,我們可以座下來好好的談,您這樣做,實在是讓我等沒有辦法向上麵交待,你...你惹禍了。”

    關鷹和馬威之所以會有這樣的態度,一來韋光的身份高貴。那可是錦衣衛的人呀,便是平時他們也要禮讓三分的。二來人家也算是朝廷命官了,無故的向官員動手,還是如此公開之下行凶,那是一定會被追究責任的。楊晨東已經不在是欽差了,他已經沒有了隨時處製南明官員的權力。

    “惹禍了?嗯,的確是惹禍了,但不是我,而是他。”楊晨東的聲音再度傳出,“虎芒,人是不是已經到了,到了就將他們帶上來。”

    “是。”虎芒答應了一聲,即回頭看去,這便看到了仇五輕輕點頭的模樣。“好,把人帶上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