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請大家都不要動火氣。”關鷹眼看著韋光的口氣不善,生怕繼續下去事情還沒有弄清楚,雙方就會大打出手,那樣就永遠的不會有真相了,這他便站出來想要做合事潰“羅團長,韋僉事的態度或許不算太好,可的是實情,你們失蹤了一個人,就要全城搜捕,這是不是太過分了一些?那如果最後的結果就是把全城翻了一個底朝,還是沒有找到你們要找的人,那時應該如何解釋呢?”

    麵對著關鷹的問題,羅破依然是麵無表情的搖了搖頭,“找不找的到本團長不敢保證,但我也是奉命行事,如果誰敢阻止我,那便是我的敵人,就是這樣的簡單,所以還請幾位大人給予方便。”

    “奉命行事!”

    四字一的那一刻,關鷹、馬威和韋光的臉色皆都巨變了一下。

    羅破是什麽人,那可是雇傭軍中的團長,還是最精銳的冷鋒團長,可以是這支雇傭軍的最高長官了。連他都要奉命行事,那到底奉了誰的命令,答案似乎就在眼前了。

    “忠...忠膽公來了?”關鷹心中倒抽了一口涼氣的同時,出聲問著。

    “是的,來了,有請忠膽公。”羅破點了一下頭,他的任務原本就是將三位大人還有眾多的明軍都包圍在這裏,即然都已經達到了,那接下來便不是自己的舞台,而是要交給六少爺來處治。

    隨著羅破這一記大嗓門的喊聲,一輛馬車在許多精壯漢子的保護下,緩緩的由外向內院駛來。在此之前,但凡是阻止馬車行走的障礙物都已經被清除了一個幹淨。

    ......

    院的地窖之中,一身錦衣衛服裝的劉四還在逼問著被打的遍體鱗傷,一身鮮血的劉堅,“我兄弟,好歹五百年前我們還是一家人,有什麽就什麽吧?何苦要遭這些罪呢?真是讓人看著就心疼呀。”

    劉四的聲音在耳邊回蕩著,被綁縛的劉堅很是艱難的睜開了眼睛,然後睫毛不斷的抖動,嘴中也似是在喃喃的著什麽。

    眼見劉堅這是要開口話了,劉四連忙的把臉湊了上去,想要聽清楚的是些什麽,突然一沫口水向著臉上就橫飛了過來。

    完全沒有防備之下,劉四被吐了個滿臉開花,感受到那唾液之中竟然還有帶著腥氣的血水時,他先是用力的一抹,然後怒目而道:“子,你是敬酒不吃吃罰酒呀,即是這樣,那就休怪我不客氣了,接下來便是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來人,給我繼續用刑。”

    劉四被激怒了,以至於要不顧劉堅身上的傷勢,也要用刑,他倒要看看這個人是不是鐵打的,當真不知道疼是何物嗎?

    “嘭!”

    話音不過是剛剛落下,一名錦衣衛拿著一條粘了鹽水的細鞭子正一步步靠近的時候,地窖之門突然由外而破,接著一位孔武有力的男子就出現在他們的視線之鄭

    男子身材高大,尤其是一身健子肉更是給人視覺上造成一種極具暴發力的感覺。他一出現,便有如瘋牛一般的橫衝直撞而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