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無論他心中打了什麽樣的主意,即然雇傭軍殺上了門來,應該有的強硬還是要展露出來的,不然的話,豈不當真是要被人給看了嗎?

    輕聲喝斥了於光之後的馬威,這就將目光平視,落到了羅破的身上,隨即就是嗬嗬一聲冷笑,“這不是羅團長嗎?怎麽了?這是刮了什麽風,惹得你帶大軍圍了我的府衙?倘若這件事情不能給一個法的話,縱然就算你們是雇傭軍,也一樣要付出代價的。”

    看向著前一陣子在一起大家還聊的火熱的羅破,馬威將軍拉下了臉麵。當時自己想要收編對方,想要一些臨時輔兵加入自己這一方,自是什麽軟話都可以,什麽事情都可以低頭。但是現在不一樣了,人家都殺到了自己麵前,在低頭的話就將被視為軟弱。

    “付出代價?我看要付出代價的是你們。”羅破麵對著要發飆的馬威,一絲一毫的懼意都沒有,依然還是趾高氣昂的樣子。

    “怎麽?真以為你們下無敵了?請記住,這裏是南明的地盤,在我們地盤還這麽的囂張嗎?來人,將他們圍起來。”馬威眼見自己出麵了,羅破還是不依不撓的樣子,頓時就怒了。怎麽他也是廣東衛將軍,堂堂的三品武將,如此不給自己麵子,便是拚上一個魚死網破又如何?

    “關大冉,韋僉事到。”正當羅破要以牙還牙,雙方兵卒都要大動幹革之際,門外傳來了喊聲,接著關鷹和韋光各帶著幾名屬下走進了了院裏。

    “來的正好。”這兩饒到來讓馬威鬆了一口氣,剛才隻有他在,是不得不維持局麵,現在有了這兩人,怎麽辦也有人商量了,最重要的是,一旦出了什麽事情的話,便也有人可以一起頂罪。

    “來的的確是正好。”出乎馬威意料的是,羅破看著這兩饒到來不僅不怕,反而還很高心樣子,還揮了揮手,讓守衛在這的冷鋒讓開了一條路,任由這兩人帶兵走進了院子裏。

    關鷹和韋光一位是兵部官員,一位是錦衣衛的僉事,平時並不住在府衙之中,他們是得了消息後趕來的。兩人一邊向內院中走著,一邊皺著眉頭看著周邊的一切,一臉的不解。

    “這到底是怎麽回事?羅團長也在?那不知道是不是能給出一個合理的解釋,就算我們把雇傭軍當朋友,當做盟友,但你們也不能無故做出傷害彼此感情的事情來吧。”關鷹倒還算是冷靜,並沒有多麽的生氣,反而是眯著眼睛詢問著,誰也不知道他現在心裏想的是什麽。

    雇傭軍的戰力到底如何,關鷹自然是最為清楚不過,以高州府內這僅僅千餘饒明軍,倘若是真打起來,怕是給人家塞牙縫都不夠。可即便是這樣,輸人不輸陣,縱然就算是死,他也當一個明白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