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你要怎麽樣?”冷鋒二團團長羅破掛著上校軍銜大步於人群中走出,目光看向著正喊叫的於光,眼中露出了一絲譏諷的神態。

    “羅團長?”認出了來饒身份之後,於光心中直叫苦。就他所知,此人便是這一次雇傭軍的頭領。即然他都站了出來,想必事情已經是非常的糟糕了吧?難道是他們也要學岷王他們造反嗎?

    心中一有了這個想法之後,於光的臉色是一變再變。雇傭軍的實力他是多少知道的,曾一起並肩作戰過,當時還為有了這樣的盟友而感覺到舒暢,打起仗來那叫一個痛快。但當眼下此人在成為對手的時候,同樣的壓力也向肩頭上傳了過來。

    於光的臉色再變,氣勢也是為之一緩,看在了其它的明軍眼中,大家都將頭不由自主的低了下來。連主將都要一幅服軟的樣子了,他們實在不知道接下來還能怎麽做?所謂兵熊熊一個,將熊熊一窩,指的就是眼前這種形勢了。

    於光不敢在什麽了,羅破便冷哼一聲,隨後目光掃了眼擋在麵前的明軍道:“所有戰士聽令,但凡有人敢於反抗,先揍了他娘的再。若是有人敢拿武器反抗,那我們就讓他們嚐嚐槍子的味道。”

    “是。”站在羅破身後的冷鋒們齊聲答應著,那氣勢當真有如山崩海嘯一般直逼而來。

    “好,一個營跟我進去,其它人留在外麵。沒有命令之前,這裏許進不許出。”下達命令之後的羅破這就邁著大步直向府衙大門而入。但凡他所到之地,那些原本擋路的明軍一個個都主動避讓著,生怕不了惹怒了人家,挨上一頓白揍。

    於光原本是想擋住羅破前進的步伐,但當看到對方眼中那股殺氣時,不知覺的腿都有些軟了。他一點也不懷疑,如果自己真敢去擋的話,人家是不是會真的出手殺了自己。想到當初肇慶府將軍賈平那不是被楊晨東殺就給殺了嗎?事後也不見朝廷一些什麽,自己的命就比別人金貴了不成?

    於光腳步不知覺的在後退著,其它的明軍的腳步亦是跟著一起後退著,一直到他們來到了內院門前,終於身後傳來了一聲喝止的聲音,這才讓原本士氣已經極為低落的明軍駐步於此。“怎麽回事?你們都在幹什麽?”

    身後的聲音聽在了於光的耳中,竟然有如一般,讓他不由自主的就止住了腳步,隨之就是非常迅速的轉身,“馬將軍,雇傭軍突然圍了我們府衙,末將與之理論,但他們竟然還動手打了人,請將軍為兄弟們做主呀。”

    “請將軍做主。”其它的明軍也隨之附合著,全然一幅受了很大委屈的樣子。

    “沒出息。”馬威眼見於光隻知道告狀,是氣不打一處來,心中想著他們能動手打過來,你們不會打回去嗎?隻是這樣的話自然是無法出來的,畢竟雇傭軍也算是友軍,且他還想著將他們收為己用呢,若是真的這樣了,怕在想收服人家之事便是根本不可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