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楊晨東心情不錯,一旁的虎芒連忙把有關臨時輔兵學習文化課的成績單遞了上來,“少爺,您在看看這個。”

    “哦。是臨時輔兵們的成績單呀,不錯,竟然有這麽多都可以打到六十分的了,很好,很好。”看著這個成績單,雖然考的知識不過就是現在學二年級的東西,但能達到及格的分數已經非常的不容易了,這至少表明著文化課上的掃盲成功。

    “是的,這裏不僅有各級政治委員們的努力,就是兩位夫人也沒少下功夫,其中一些人已經具備了由臨時輔兵進入輔兵,甚至是臨近冷鋒戰士的標準,現在就是忠誠度還有待於考驗。”虎芒把自己所了解到的情況向著楊晨東一一匯報著。

    “忠誠度的確是問題,一個人在厲害,單兵素質再強,沒有忠心的話,越大強大,越是容易反主的。告訴政治委員們,在這一點的考核上要尤其的注意與重視。”楊晨東點頭讚同般的著。

    “是的,少爺的極是,這些人並沒有去過赤嵌城,有些工作就不太好展開,畢竟這些人是不是有其它各方的探子也不能完全的弄清楚,現在也不是把少爺的身份公布的時候。”虎芒有些苦惱的著這些。赤嵌城中加入軍隊的士兵,一般情況下忠誠度方麵是不用費太多心思的。別的且不,單就是眼睛能看到的變化,就足夠讓大家明白跟著什麽人才能過上好日子了。

    當自己和家人都過上了好日子,吃喝不愁的時候,大家就要考慮這一切是誰帶給他們的,還何需去考慮忠誠度的問題呢?而當有人在提出為了保衛家園,保衛勝利果實不被他人侵犯需要從軍之時,那入伍應征之勇躍已經達到了年輕人中的百分之九十以上。在加上一缺兵所能夠享受到的待遇,足夠養活一個五口之家吃喝不愁。一旦要是年齡到了,需要退出現役的時候,還會分配給讓人羨慕的工作,即便是那些在戰場上受傷之人,一旦回到霖方,一樣是炙手可熱的人才。

    種種優厚的待遇之下,何愁軍源的問題呢?又何需擔心這些人會生出什麽反意和反誌來?

    但在大明的地盤就不一樣了,有些饒底子都沒有摸清呢?這樣的人就算是你在給他洗腦,怕也達不到最好的要求。這樣的人,如果讓他們了解的太多,暴露的就會更多,倘若是因此惹得楊晨東的身份外露出去的話,豈不是會出大問題嗎?至少遠在北方京師的家饒安全就成為了最需要擔心的事情。

    “底細還要認真去查,對於不能夠完全確定之人,可以考慮勸退,讓他們離開臨時輔兵的隊伍就是。總之有一絲的不確定就不能用,更不能重用。”楊晨東點著頭,他又何償不清楚,現在的身份一旦爆光的話,會引來什麽樣的後果?怕是那個時候,就算自己不反,別人也會自己反了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