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激動的著,楊晨東也認真的聽著,不時還會提出一些建議來,“告訴欒廠長,橡膠樹可也是可以培育的,氣候合適之下就會很好的存活下來,那麽遠的海路去運終非是什麽長久之計...”

    一主一仆兩人熱聊的時候,雷州府本地百姓也被“強斜送上了船。

    他們由祖地被遷離的時候,不少人都是一臉的不舍,甚至還有些許的反抗者出現。但楊晨東相信,一旦他們去了琉球島之後,就會知道什麽叫做真正的堂,怕是那個時候便是趕他們離開,也不會有人想走了吧。且用不了多久,能夠在上琉球島將會成為一種光榮的像征,那個時候,怕是大家搶也難也搶到這樣的機會了。

    梧州府四萬百姓,雷州府五萬百姓,外加五萬被監管極嚴的黃匪軍分別上了海船,他們將會成為又一批入住琉球島的子民,為那裏的發展做著屬於自己的貢獻。

    九萬百姓還好一些,五萬黃匪軍著實有些讓人頭疼。他們之中雖然年輕人眾多,但也不排除一些好勇鬥狠,搶殺成性者。為此,楊晨東特意安排朱方勇跟著他們一起乘海船去往島上,畢竟他曾領導過他們,對這些饒一些情況也熟悉。隻是在登船之前,楊晨東還是出言囑咐著朱方勇,“倘若本性良善者,或可改造者,倒是可以費一般心力幫助他們。但心地不純者,便可根據他們往日的作為判刑,罪大惡極者,該殺就要殺一些。其它罪不大者安排他們服刑,開山修路的人手不是一直不夠嗎?正好安排他們便是。”

    好在的是上一次梧州城攻防戰的時候,朱方勇已經安排了一些不可教化之人與明軍拚了一個兩敗俱傷,刺頭都收拾的差不多了,接下來的工作不應該太過困難才是。

    工作上的事情有條不紊的在行進著。高雄為了完成任務,此行帶來了兩個營的海軍冷鋒,外加三個海軍輔兵營,有他們在加上運送的大多是百姓,安全問題自然無需擔憂。

    “是時候應該解決她的事情了。”一聲歎息之後,楊晨東帶著虎芒和楊二等人向著雷州府府衙的後院而去。

    蘇曼兒隨著胡嫣與雪娘子也不過是剛剛進城,還在安置與收拾之鄭

    “雲,打盆清水過來,窗台上實在是太髒了。”聽到身後的腳步聲傳來,蘇曼兒便是頭也沒有回的著。但話是出去了,很快她就站在那裏未有再動,大約兩三息的時間之後,這才一臉緊張的慢慢轉身。“你來了。”

    來的自然是楊晨東,高雄他們即將要離開,接下來很可能就是要忙雲南的事情,蘇曼兒自然不好在帶於軍營之鄭再,對方的來意即然他已經知道了一個大概,有些事情應該解決便是不好在托下去的。

    “嗯。”楊晨東眼見著身材曼妙的的蘇曼兒轉過頭來,依然還是那般的驚豔,不由主自多看了兩眼,輕輕答應了一聲。

    對於楊晨東的到來,蘇曼兒自然是沒有準備的。之前還聽他去忙軍務了,現在突然出現在自己的閨房之中,她如何的不吃驚,甚至是有些緊張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