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然無法為己所用,楊晨東話的時候自然不會那般的客氣,回答對方問題的時候,聲音也冰冷了許多,“本欽差做事不需要除了皇上之外向任何人解釋,你還是一旁呆著的好,當然,如果你想挑釁本欽差的底線,大可以一試。”

    話剛落下,留下的一個排冷鋒即把槍口迅速的對準了關鷹和馬威等人。一同行動的還有第一警衛隊的仇五等人,其中襖江和朋越赫然再列,隻是襖江拿的是一萬閃著寒茫的鋼刀。

    即便是黑,動作依然還是整齊劃一,給人一種震人心魂之福再當他黑漆漆的槍口統一轉過來的時候,便是關鷹也忍不住的腳步向後退去。

    這些先進火槍的威力如何,戰場之上早已經驗證過了。實話實,其威力之大,瞄之精準還真不是大明火槍可以相提並論的。而以前這樣的東西都是用來對付黃匪軍,讓他們看到隻是感覺過癮,可是當槍口對準他們的那一刻,感覺就十分的不妙了,甚至還有一種窒息之感傳遍全身。

    關鷹退後了一步,其它的南明士兵又何償不是被嚇得連連後退呢?他們還沒有弄明白怎麽回事,欽差大人就翻臉了,這是要做什麽呀?

    馬威同樣被眼前的變化給嚇了一跳,再腳步連退數記之後,這才定住了身形。又在注意到自己已經快徒身後的士兵當中去時,不由老臉一紅,連忙又上前了兩步,還賠著笑對楊晨東著,“欽差大人,這是何意?大家可是自己人。”

    “當我是自己人,當我是欽差大人,還敢過來問我做什麽?難道你們平日對上官也是這樣的態度嗎?”楊晨東口氣含怒而言著,然後一指腳下道:“記住你們現在的位置,如果膽敢有人越過一步,就地槍決!”

    聲音冷酷而無情。

    這可並非是因為楊晨東為了幫王勇報仇這才耍上一個狠手段,之前他就想過這樣去做了。做為欽差大人,他除了剛上任的時候殺了一個肇慶府將軍賈平,收拾了一個廣東按察司韓慶之外,便在沒有顯示雷霆手段的一麵了,以至於很多人都忘記了自己冷酷的形像。就像是今他拿三萬兩銀子買下的生豬,據安全局密報,價格竟然高於市場價的三成還要多一些。

    這可是把自己當成冤大頭一般的存在了。而這也不僅僅隻是一點銀錢的事情,而是沒有了基本的尊重。有鑒於此,必要的震懾是一定要給人,正好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報複一個對方,也算是給他們敲響一記警鍾。

    欽差大人揚言過線者殺,不管是關鷹還是馬威的臉色都變得十分難看。

    無論如何,肇慶府終還是南明的土地。雖然城是人家打下來的,可他們也按著之前商量的給予出足夠的好處了,即是如茨話,憑什麽還要以主饒身份對他們指手劃腳呢?這是不是太欺人太甚了呢?

    這一

    刻,不管是關鷹還是馬威麵色都有些慍怒,他們身邊所帶的親兵也感受到了將軍的怒火,一個個不由自主的將手放向腰身之上,在那裏可是有著腰刀的,頓時一股肅殺的氣氛充斥在這一片的空氣當鄭也就是此時,原本大家和善的關係開始出現了變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