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因為朋越的狀態最好,接下來當他中了用襖江一拳便急然的退了四五步,然後撲通一下座在地上時,這才引得包括楊晨東在內的其它人一臉的不解。

    被打座在霖上,朋越全身的精氣神在這一刻似乎也徹底的泄了下去,“我...輸了!”

    “怎麽可能?他剛才的狀態可是很好的。”仇五第一個發聲質疑著。

    “這是怎麽回事?那一拳他明明可以躲閃開的。”楊二也在一旁出了自己的看法。

    倒是跟在一旁的虎芒,並沒有出聲,而隻是用餘光看了一眼六少爺,發現楊晨東神色依舊,甚至嘴角還含著笑容的時候,他便越發肯定發生了一些什麽,當即也就是眼中帶笑默然不語。

    朋越先離了場,接下來就是襖江與王勇的兩人對訣了。隻是接下來一拳將朋越轟出的襖江明顯有些不再狀態。

    要剛才那一拳的威力,作為使用者的襖江最是清楚不過了。那一拳非是他醞釀以久,而是隨意打出的,防的就是朋越的靠近而已,且不是不是能打中,便是能打中的話也無非是讓對方受一點輕傷,絕記不會造成這麽嚴重的後果。如果真是可以的話,怕是朋越早就被轟出戰圈,而不會堅持這麽久了。

    可依然還是造成了這樣的後果,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襖江在思考,這就讓他在行動上速度慢了一些,接連被王勇踢中了數下,以至於腳步都開始變得有些淩亂了起來。也正是因此,被打的後湍他似乎一瞬間想通了什麽,在接下來王勇一記邊踢趕到的時候,他有意不設防,硬挨了一腳之後,整個人也飛了起來,徒三米多遠的距離之後摔倒在地上。

    “呼呼呼...”不斷喘著粗氣的王勇這個時候腳步已經有些不穩。踢腿是最費體力的,能夠堅持到現在,是因為他心中堅定報仇的心理在支撐著,若不然的話,怕僅就是消耗體力一項,他就第一個堅持不住了吧。

    “我...我贏了。”轉身麵對著楊晨東完這些的王勇突然身子一歪,這就要向地上倒去。好在一旁的仇五眼疾手快,奔上前硬是將那要倒地的身形給扶住了。

    “表現的都不錯,這樣,安排他們去休息,然後洗個澡,弄點吃的,換身衣服,在來見我。”楊晨東輕輕點著頭,出言安排了這些之後轉身離開了。

    朋越、襖江、王勇三人被冷鋒們給抬走了,先是泡了一個舒服的熱水澡,接著肉管夠,隨後還給他們拿來了新的換洗衣服。這一切的安排讓襖江十分的滿意,“嗬嗬,那位首長倒也是話算數,就算我輸了,也給我準備了這麽多的肉食,當真是痛快呀。”一邊撕扯著手中的豬蹄,他一邊滿意的著。

    朋越也狼吞虎咽的吃著。成為了冷鋒之後,夥食標準自然比普通的輔

    兵還和臨時輔兵更好。但那一場打鬥下來,他也著實消耗了不少的體力,此時正是補充營養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