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二的強勢在於身高體壯,且抗擊打能力強。往往別人給他三拳,不頂他回擊一拳的威力要大。可正是因為身材過於的高大了,反倒並不適合練習武藝。他也僅僅是從仇五和刀嘯兩位隊長身上學過了幾式,倒是因為力氣夠大,使用起來也是威力無窮之福

    看著楊二正抱著一臉學習的樣子,知道從他身上問不出什麽來,楊晨東便一伸手指點了隨行的警衛一隊隊長仇五,“仇隊長,你來,他們三人誰更厲害一些。”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櫻做為同樣是習過武藝,且底子還不錯的仇五評判起來自然就多了許多專業性的考量。眼見楊晨東叫他,幾步走上前來,抱拳道:“少爺,三人各有所長,但朋越似乎更擅長於遊鬥,並不適合這種麵對麵的打鬥。”

    “哦?你的意思是,最先敗下來的會是朋越?”楊晨東饒有興致的問著。

    “也不一定。”仇五搖了搖頭,“朋越太過靈活了一些,想要山他會極不容易,反倒是大意之下受其肘擊可能還要付出不的代價。”

    “什麽意思?”楊晨東聽的有些糊塗了。

    “少爺,沒有什麽意思,屬下隻是想,三人各有所長,如果一定要分出一個勝負來,怕是很難。但三人無疑都是人才,如果可以的話,請少爺允準,將他們都調入到警衛一隊,這對於更好保護少爺的安全將會起到絕定性的作用。”仇五一邊著,一邊悄然的關注著楊晨東的反應。

    自從上了戰場之後,仇五便提出要求要增加警衛隊的人數。畢竟隻有十個人,一旦遇到了險情的話,誰也不敢保證絕對安全。這件事情也被楊晨東許可了,君子不立於危牆之下,這個道理他還是懂得的。

    現聽著仇五借機要人,先是一愣,接著就是哈哈大笑,“好你個仇五,你在這裏等著本少爺呢?也罷,即是這樣,一會看看他們的意見,若是願意的話,倒是可以吸收進來,但照例還是要調查他們的身份。當然,如果他們不願意的話,也不能去強求。”

    楊晨東這般法就是同意了。像是調查身份,這原本就是十分重要的事情,保護楊晨東的安全那是整個楊家軍中的重中之重的問題,當然不能有一點的馬虎,更不能允許不靠譜的人存在。至於是他們願不願意留在楊晨東的身邊當警衛,嗬嗬,想必這樣的誘惑還沒有誰可以阻攔的住吧。

    三饒打鬥還在繼續,已經持續了一柱香的時間,看的出來,三人都已經是滿頭大汗,氣息不穩。

    這樣的打鬥最是費神,畢竟實力相差無己,很可能一個不心就會出現大錯。這種體力和精神力都需要高度集中的戰鬥,也是最能消耗體力了。

    三人依然還在遊鬥著,反倒是朋越的精氣神還略好一些。從戰鬥至今,他出擊的次數並不多,全仗著靈活的身法在躲閃著,這就讓他很好的保持了足夠的體力,至

    少相比於另兩饒滿頭大汗,他的情況要好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