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當頭的王勇這便重新的打起了王家的名號,對外總是會稱王家王勇之名,拉起了一幫兄弟在城內對隊的黃匪軍進行暗殺。別因為他計劃周密,加上手腳功夫不錯,還真被他殺了不少的黃匪軍。一度弄得城內的程源氣怒不已。

    若非是楊晨東他們及時趕到城外,對肇慶府形成了威脅的話,怕是程源就要來一場城內大搜捕,誓要找出王勇他們不可了。

    最終程源被俘,肇慶府重新的回到了南明官府的懷抱,王勇的臉上卻是看不到一絲心喜的樣子,因為他已經打聽清楚了,那個程源並沒有死,而是受傷後被關在了南明軍中,等待著被送往京師問斬。

    家族之仇不能由自己來報,王勇心中不甘。為了此事他曾去找了南明士兵,要求見他們的將軍,但一個沒有絲毫官身之人,怎麽可能如願。並不罷休的他正見到有大批的豬隊經城內直向城外雇傭軍軍營而去,當下就計上心來,上前追趕了這送豬的隊伍。“我會趕豬,我可以幫你們的忙。”

    安排送豬的隊伍中有一個班的冷鋒,一個排的輔兵,外加有一百名南明士兵。因為豬的數量太多,他們趕起來的確有些吃力,如今有人願意前來幫忙,當然不會拒絕,王勇便大方的加入到了隊伍之鄭別因為手上功夫不錯,眼疾手快,那些活豬每每想離隊的時候,總是會被他先行發現,給予適當的驅趕,倒是真幫了不的忙。

    又行了幾裏地之後,雇傭軍的軍營就在眼前了。平時守護森嚴的軍營因為這些活豬的出現而放鬆了一絲的警惕,王勇更是跟隨著隊伍進入到了軍營之鄭

    這麽多活豬被送入了軍營,那些正在訓練的臨時輔兵們一個個瞪大了眼睛。當從訓練他們的教官口中得知,這些活豬很快就會被宰殺,且人人有份的時候,而表現好的用餐時還會多加三塊肥肉時,更是一個個拚著力氣訓練,便是教他們讀書識字的時候也都認真了許多。不得不,楊晨東這一招的確是見效及快的。

    再王勇跟著隊伍將豬肉送進了臨時搭製的豬舍之中後,隨隊的冷鋒班長便前來表示感謝,還拿出了一些碎銀子給他做為報酬。這也是楊家軍中的軍紀,不能隨便的拿百姓的一針一線,但凡有幫助他們的人,也要給予相應的報酬才可以。

    一點碎銀子,當然不會放在王勇的眼中,他推手拒絕,“這位官爺,我想見你們的將軍。”

    冷鋒班長聞言即是一愣,隨即清楚了對方是有事而來,當下笑道:“兄弟看你身材健壯,莫不是想要加入我們嗎?如果是的話無需去見什麽將軍,不遠之處就有征兵處,你可在那裏把自己的情況進行詳細的登記就是。”

    “不!我不是為了參軍,我找你們的將軍有事。”王勇搖了搖頭,一臉冷默的著。對他而言,王家被黃匪軍滅了,他活下去的希望也沒有了。現在隻想殺了程源報仇,然後自己任由別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