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為匪首黃玉亮手底下的四大王之首,耿軍也是上過戰場,搏殺過的人。對於人體的血氣也是相當的熟悉,忽聞這個氣息之時,他先是神色一怔,接著就忍不住的大喊著,“搞什麽?隻不過就是演戲而已,誰讓你們真的殺人了?”

    話剛剛是完,又是一聲爆竹點燃的聲音響起,隨著這一道聲音爆然而出,一名守在身邊的親衛摔倒在霖上,僅是抽搐了兩下而已,便於胸口處向外溢血而出,人即沒有了氣息。

    “啊!敢殺老子的親衛,你們都要死!”眼見跟隨自己許久的衛兵就這樣無賭死在自己麵前,耿軍怒不可竭的大喊大叫著。

    “將軍,情況不對,情況不對呀。”一名親衛看到同伴被殺,同樣是十分的驚訝,但頭腦尚還是清醒。如果僅僅是一名匪軍被殺,還可以是誤會,可現在連將軍的親衛都被莫明的殺掉了,這已經不是什麽言語可以隨便解釋的了。

    耿軍自然也感覺到了情況不對。沒有按計劃中去打火把,衝下來的時間也比原計劃中提前了不少,更要命的是,這衝下山來的所謂南明援軍速度實在太快了一些,快到似乎有一種拚命的架式。

    種種來看,這都不像是在演戲。至於其中有什麽樣的原因,耿軍一時間也不清楚。但他於點陣中幾次與南明軍隊交手,倒是總結出了一個絕對不錯的經驗來,那就是事情不對,便三十六計走為上就是。

    “撤!快隨本將軍一起撤。”感受到情況不受自己控製了,耿軍就感覺到生命受到了威脅,當下便下定撤離戰場的決心。他座下有戰馬,想必逃跑的速度一定要比其它人更快上幾分。

    擁有了戰馬,的確是加強了戰場的機動性,但同時也會讓人更容易成為別人眼中的靶子,因為很多時候能夠騎於戰馬之上往往也代表著你身份的高貴和不同。就像是現在這般,剛剛喊出撤退之言,便見一道黑影突然飛衝而起,在然後耿軍就感覺到右眼被一拳砸中,強力的痛感讓他直接於馬上墜落而下,在然後,他還在惱怒和忍受著右眼的疼痛時,便感覺到胸口一緊,身上的力氣也在此時為之一泄。

    那是刀鋒插入到身體中的感覺,以前耿軍曾在戰場上受過一次傷,當時就是這樣的感覺。但這回比上一次的感覺更深刻一些,那股疼痛讓他瞬間就瞪大了眼睛,隨後也就是一息時間,那瞪大的眼睛開始出現迷離之色,在然後瞳孔開始變大,整個人便隻有出氣沒有進氣了。

    下山的人群之中,朋越運氣不錯,被分到了中路軍的輔兵連裏。當三發信號彈飛揚到半空的時候,他便緊跟在冷鋒連的身後衝了出去,然後到半山坡的時候,他便接連的超越了不少的冷鋒戰友,衝到鄰一梯隊。

    朋越是做好了立功的決定,且在行動之前,他就給自己定下了目標,那就是爭取可以殺上黃匪中有一位有姓名的將領,如此才能證明他與別人

    的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