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應該就是總指揮吧,這麽年輕就這麽厲害,他到底是誰呢?”朋越對於楊晨東的神秘身份越發的困惑了起來。

    楊晨東的確被一些軍官所圍,此時他正向大家宣布著作戰計劃。

    “英豪兒郎們,你們表現的機會來了。幾的急行軍下來,敵人並不知道我們已經來到了他們的身後,這就為我們打一個出奇不意做足了基礎和準備。接下來我們就好好捅一下子,狠狠捅他們的屁股,讓他們痛徹心底。”

    “是。”聽到終於要開打了,眾軍官們都是躍躍欲試。原本在由赤嵌城出發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會有仗打,而為了這個參戰的名額,私底下不知道“打破”了多少饒腦袋,這才有了這個表現的機會。

    眼見眾人都是興奮不已,楊晨東滿意的點頭,這便是虎狼之師的麵貌,倘若是一到打仗大家就腿打顫,身子發軟,指著這樣的軍隊那是永遠不可能會打什麽勝仗的。

    “好,接下來宣布作戰計劃。一會會有三顆信號彈升空,那便是發動總攻擊的標誌。介時所有人全線出擊,大家要有如一把鋼刀直插入他們的心髒。冷鋒一連與輔兵一連於左翼發起攻擊;冷鋒二連與輔兵二邊於右翼發起攻擊;冷鋒三連與輔兵三連與中路發起攻擊;其餘兩連伺機而動,以應對隨時會發生的突發狀況,一旦進攻順利,八個連共八百人可自行出擊,到時候以排為攻擊單位,切記,這一次對手人數眾多,萬不可私自而動,倘若是誰想逞英雄主義的話,即便是這一次立了功,也要追究他的過失,這一點你們務必要和下麵的戰士清楚。”

    “服從命令,聽從指揮,這是所有冷鋒與輔兵進入軍營所上的第一課,請六少爺放心,不會有人敢違抗軍紀的。”冷鋒二團團長羅破率先表態著。

    “是的,我們不會讓六少爺失望。”輔兵團長呂卓也跟著發表了自己的態度。

    “很好,那大家就回去準備吧,記住,沒有命令之前任何人不得妄動,也不能隨便的出頭,一旦因其某一個人而讓大軍暴露了,那便軍法處治。”楊晨東臉色嚴肅的著。同時心中也有些激動,起來,這還是他來到這個世界上帶軍的第一仗,雖然隻有八百士兵,但於他而言也是足夠了。

    ......

    已經黑了下來。

    黃匪軍中開始有了動作。按著計劃,先是一支規模的匪軍出了軍營,直向後方而去,接著耿軍將軍就帶人做好了準備。足足五千的“精兵”,這一次要演上一出戲給守廣州府的馬威將軍看,能不能於今晚攻下廣州府,也全然看接下來他的表現如何了。

    意氣風發的耿軍耿王上了戰馬,一身繳獲來的閃亮甲胄穿在身上,在配上他那高大的身軀,更顯威武。此時此刻他就等著所謂的“援軍”發信號,然後先敗再勝了。

    耿軍的期待之中,大帳

    內黃玉亮的期盼之下,一千名由黃匪假扮的南明援軍正向身後大地的一片山坡上走去。按著之前的計劃,他們需要打著火把從這裏衝下山去,會率先的“擊潰”耿軍所部,營造一種南明援軍大勝之勢來,如此就會引得城中的馬威上當,出城攻擊時,黃匪大軍便會順勢進入城中,奪取廣州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