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蘇曼兒帶著丫環雲邁著碎步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院落之中,隨後雲就揮退了所有伺候在這裏的侍女,待隻有她們主仆兩饒時候,這便急切的著:“姐,他怎麽會知道您是皇上派來的呢?難道是關鷹大人的嗎?”

    “應該不會。”此時的蘇曼兒已經恢複了原本平靜的神態,隻是雙眼皺起,顯示著她的確有著不的心事。

    “如果不是關大人所的話,那會是誰告訴他的呢?”雲一臉愁容的著。她在隻有八歲的時候便跟在蘇曼兒的身邊,與其是丫環,倒不如是姐妹來的更恰當一些。平時姐有什麽事情也是不會瞞著她的,自然對於這一次蘇曼兒會出現在這裏,到底要做些什麽,她前一陣子便都已經知曉的。

    甚至在一開始的時候,蘇曼兒還做出了要讓她離開的決定。隻是被雲給拒絕了。用她的話,自己與姐早就親如家人,當是有難同當才是。更重要的借口是,自己一旦離開的話,難免會不受人懷疑,而且這一次的事情是皇上弄出來的,怕是沒得允許,她便是想要離開也做不到吧。

    對於雲的生死不離,蘇曼兒自然是十分感動。但一想到事成之後自己可以得到的那“好處”,終還是下定了決心一定要把事情做下去,隻是為可能會連累到了雲而有些內疚。

    如今麵對雲提出的是誰告訴楊晨東自己是皇帝派來之事時,蘇曼兒輕搖了搖頭,“現在並不是追究這些事情的時候,也已經沒有意義了,重要的是他是怎麽看的,會不會因此而提防我們,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怕是接下來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要格外的心才是了,畢竟這些日子的接觸,你也可以看到,他很不簡單,甚至遠比我們想像的怕是還要聰明許多呢。”

    雖然兩人話中沒有提及他是誰,但這個名字早就心照不宣了, 除了楊晨東還會有何人呢?一想到楊晨東,想到他的才情和年輕,雲不由就有些意動的著,“姐,我們非要那樣去做嗎?我看他也挺好的,如果我們放棄執行計劃,把一切都和他了,你他會保護我們的吧。”

    “保護我們?”蘇曼兒聽後搖了搖頭,“普之下,莫非王土,我們不過是一個女子罷了,無非是有些姿色而已,你認為有誰會為了我們而得罪皇上呢?再了,你不是不知道,我不怕死,我要的是結果,如此九泉之下我便死也可以笑了。反之,如果做不到的話,便是活下去,又與行屍走肉有什麽區別呢?”

    似乎是到了什麽傷心之事,這一會蘇曼兒的眼中明顯露出了悲怮的表情來。

    “姐,莫要去想那麽多了,為了您能心安,我們繼續做下去就是了,大不了便一同赴死好了,等來世我們還可以做好姐妹的。”雲看著蘇曼兒那傷心的樣子,當下不忍的著。

    “好妹妹。”蘇曼兒心疼的看向著雲,隨後兩人便抱在一起痛哭了起來。

    房間中除了哭聲在沒有其它的動靜傳來,窗戶一道黑影神

    不知鬼不覺的悄然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