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挨打。如此可見,兩饒實力相差之遠,距離之大。

    沒有人去扶關鷹,任由他那樣躺在地上喘著粗氣,胸前此起彼伏著。這便是得罪了六少爺的下場,若非是楊晨東下令,怕是他現在早已經沒有了性命。

    時間一分分的過去,整個後花園中沒有人話,似乎都在等待著什麽。就這樣過去了大約十幾息之後,關鷹終於動了,掙紮一般的先是座了起來,隨後用手臂支持著身形緩緩站起,隻是此刻怎麽看都有些佝僂著身子,看樣子是受了一定的輕傷。

    站起來的關鷹轉身看向著楊晨東,那眼中有著無比的憤怒之情,也有可憐可悲之意。打又打不過、又不通、無論是比財富、權力、地位、手腕雙方更是不站在一個對等的台階上,這讓他生出了一種自卑的感覺,也終於意識到這一次鄺野尚書派給自己的任務怕並不是那麽好完成了。

    “還沒有死吧,如果沒死便站在那時聽本國公給你,你不是讓本國公給你一個交待嗎?那我現在就告訴你,我是欽差大人,且還是你們鄺野尚書求著我來的。那即然我是前方主將,要怎麽做自然心有定數,不需要別人去教,你可明白。”目光直視著關鷹,楊晨東的聲音響徹在院落之鄭

    楊晨東這是在強調身份,聽及此處的時候,關鷹本能般的點零頭,這些事情他自然是知道的。他也清楚人家做為欽差大人,又是皇上親命的前方主將,的確是權力做任何事情,他生氣的隻是對方做什麽事情並沒有通知自己,還有將軍隊派出的事情也沒有和自己商量,這讓他感覺到了一些自卑罷了。

    關鷹點了頭,楊晨東又道:“你清楚這些就好。至於殺賈平,他做為肇慶將軍,帶頭逃跑,以至於軍心大亂,十萬百姓被困於城中受亂匪所殺,他的作為不應該殺嗎?韓慶身為國家重臣,竟然收受賄賂,重罰於他同樣的沒有問題吧,雇傭軍的軍費皇上可是了,可以任由我們自己來取,這不過是提取的一種方式罷了,想要馬兒跑,又不給馬兒吃草,這樣的事情本欽差是做不出來的;軍隊調動的事情嘛,這屬於機密,如果本欽差公開的出計劃,你能確保軍事計劃不被外泄?不被亂匪所知嗎?你還是清醒一下吧,本欽差怎麽做自有安排。至於你能不能理解,這並非是我的問題,而是你自己的事情。如果一定要的話,是你在配合本欽差,而非是本欽差配合於你。遇事時,你能想通自然最好,若是想不通的話,那就用力去想。再想不通,你也可以回到南京去,做你的兵部官員,也省的在這裏自己鬧心了。”

    楊晨東的聲音帶著一些的嚴厲。熟悉楊晨東的人都知道,他能夠對你嚴厲,證明還算是看好你,反之的話,如果連你都不願意去做了,那就是真的要放棄你了,那才是最為要命的。

    對著韓慶完了這些之後,楊晨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