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形被扔飛的關鷹,出於本能盡可能的尋找著方向,找尋安全的落地方式,所以在身體落地之時,來了一記很狼狽的驢打滾,隨後就是一身灰塵的由地上爬起,身形半蹲在霖上。

    剛才那一切發生的太快了,即便以關鷹之能,也還沒有時間完全的接受和消化掉。但就是在他頭腦還有些發暈的時候,一隻大腳以其人之道還之其人之身的方式踢了過來。關鷹隻是看到眼前黑影一愰,一雙大腳便迎麵而至,出於本能,他是提臂就擋。

    “砰!”

    強大的力量突然間襲來,僅是這一擊之下,關鷹便感覺到雙臂有如散了架一般,整個人也因為受了這股子巨力,身形飛速的向後退了出去。這過程中,盡管他雙腳用力的與地麵摩擦,想要停止下來,但因為力量太大,便是高腰的布鞋底子都磨爛了,都磨破了,露出了腳底,身形依然還是在飛退出四五米後方才停下。

    身形剛剛這一停,那道黑影又奔了過來。這自然是楊二的緊追不舍,用著楊晨東曾經過的話,趁敵病,要敵命、 對對手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等等法,他是一招得勢,便乘勝追擊,一雙有力的粗手臂已經伸了過來,雙拳化掌而抓,一把就撈住了關鷹那還驚魂未定,還有些頭暈腦脹的身體。

    接連兩次的打擊之下,關鷹已經失去了以往那精準的判斷,以至於楊二很容易就抓住他的雙臂,隨後用力一提,身體向後猛然一仰之時,借著慣力,關鷹的身體也因此一個後空翻被輪甩了一圈。

    這一記後空翻完全是沒有準備之下出現的,也非是關鷹所願。這一擊著實的讓他身體與地麵來了一個親密的接觸。當又被轟擊在地麵的那一刻,他隻是感覺到雙眼直冒金花,渾身如散了架一般的難受。

    多虧他平時精於訓練,身體素質還是不錯的。但換成了旁人,怕僅是這一擊,便足以取了他的性命。

    可即便是此,關鷹也徹底被摔懵了,他根本不知道,做為對手的楊二已經起身爬了起來,便抬起一隻大腳用力的向他腰部踩了過來。

    饒腰身即靈活,但同時也非常的脆弱,一旦被那足有兩百斤的楊二給踩實的話,後果不可想像,不沒命,至少一輩子是休想在能站起來了。好在這個時候,楊晨東的聲音突然響起,“好了,停手吧。”

    就是這並不是很大很急的聲音傳出,原本一臉凶態,已經將腳抬起落下的楊二突然就駐了身,整個人就像是被孫猴子施了定身法的七仙女一般,站在那裏便是一動不動。

    這樣的姿勢保持了大約一息的時間之後,那落下的大腳方才向旁邊一移,重新與地麵來了一個親密的接觸。

    一場短暫的戰鬥便這般的結束了。從頭至尾,關鷹除了最先主動發起攻擊之外,餘下的都是在防守,甚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