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東表態了,楊陽盡管心中還有些憤怒和不滿,可也隻能是壓製了下來,轉頭哼一聲以表達自己的不滿。倒是那孫老板,向著楊晨東不斷的作揖,道謝,然後親自轉身引領著他們向樓下而去。

    興隆酒樓的二樓,正有六七名身材結實的大漢站在那裏著什麽,遠遠看去,他們似乎正圍著其中一位著什麽阿諛奉承之言。這樣的事情對於楊晨東的人生來,實在是的不能在的事情了,他甚至根本不願意去多望上一眼。

    隻是世間事,有很多不是你不想管便與你無關的。總有一些,屬於那種找上門來,推都推不掉的。

    就像是現在這般,楊晨東與楊陽為首兩人在孫老板的引領下已經走過了二樓的拐角,直向著一樓而下,身後跟隨的胡嫣和雪娘子兩人跟隨而至。但她們似乎還在夫君故事騙人,這裏根本沒有什麽白娘子和許仙的事情,到哪裏的時候,又是忍不住的一陣輕笑,正逢一陣清風吹來,吹到胡嫣的白色麵紗之上,引得在某一刻,那雪白麵紗之下的國色姿外露,正好被那人群中的一位男子驚鴻一睹般的看了個清楚。

    是清楚,也並不完全,隻是知道此女十分的漂亮,皮膚十分之好而已。可這些便是足夠了,對於很多男人而言,有些事情看的越是模糊反倒更能勾起心中的好奇心,若是一眼便看透了,反倒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正是這驚鴻一睹,那男子感受到心中猛然一跳,接著身上竟然有了初為原始般的反應。或許是經曆慣了這樣的事情,他本能之下竟然急急幾步而走,越過了人群,直向著胡嫣和雪娘子所在之地直行了過來。

    他的反應不慢,在胡嫣和雪娘子之旁負責護衛工作的楊二本能反應更快,感受到有一陣風刮來的時候,他便已經大步一橫擋在了來人之間,將那位欲想做出什麽事情的男子離隔而開。

    “滾開!”突然間有鐵塔一般的男子出現在麵前,身形也是很魁梧的男子很不善的出了這麽一句,隨後一拳就直打了過來。

    一拳出,風聲呼嘯而起,僅僅是聽其聲音,便可判斷出這一拳的威力所在。

    “嘭!”

    倉促間回了一拳的楊二身形穩若泰山一般的站在了那裏,好似剛才那一拳打的就根本不是自己的手臂一般。

    先擊出一拳的男子確是忍不住身形搖愰,直直退出了兩步之後這才穩住了身形,而此刻他的眼中已經露出了非常生氣的怒火。

    想他齊慶是什麽人,以他的背景可以在杭州府橫著走也沒有幾個人可以管得住他。可是現在,竟然有人攔住了自己不,還在他最引為傲的領域中將自己擊退了兩步,這豈止是吃虧那麽簡單,已經達到羞侮的成份了。

    要知道齊慶還有一個稱號,杭州神拳啊!

    可就是剛剛,他打出的一拳,還是先發製人,竟然

    被人隨便的給拆解掉了不,對方紋絲未動,他倒是連退兩步,這起來都有些匪夷所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