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之中,純子出現了,隨後殺掉了已無力反抗的木村吉田和池上,然後又悄然離開。待播放到這裏的時候,景雙很幹脆的就將電腦合上,然後廳中就是一陣的安靜。

    突然出現的一幕讓足利義政生出了一種不真實的幻覺,從未有過這樣的經曆下,讓他看向景雙的時候忍不住提出了一個要求,“可以,在給我看一次嗎?”

    “好吧,但請你不要再話,仔細的看,記住,你隻有一次機會了,要知道這樣的相顯示可不是隨時都會有的。”故作神秘的完了這些之後的景雙再一次打開,重新釋放,剛才看過的一幕又一次展現了出來。

    這一回足利義政看的十分的仔細,在確信看到的的確是木村吉田三饒時候,他的臉色變得十分難看。

    這一刻,他想的並非是這東西怎麽會出現在他的麵前,想的是竟然是公主動的手,她一個女人哪裏來的膽量能完成這樣的事情呢?難道是得到了皇的授意不成嗎?

    木村吉田是自己的人,這一點日本高層都非常的清楚。現在拿此人開刀,那是不是證明皇已經對他不滿,也要對他下手了呢?這一切不過是在清除外部力量而已,如果自己沒有任何作為的話,怕是接下來大刀就要落到自己的頭上了吧。

    一次突如其來的拜訪,一個從未見過的真實畫麵攪動了在戰場上曾衝鋒陷戰,又曾運籌帷幄的足利義政大將軍之心。眼看著對方陷入到了沉默之中,對麵而座的景雙麵部沒有任何的表情,可心中清楚無比,一顆仇恨的種子種下了,至於會起到什麽樣的作用,一切都要看接下來事情向何處發展了。

    ......

    “上有堂,下有蘇杭”,典故出自宋·範成大《吳郡誌》:諺曰:“上堂,地下蘇杭。”意思是指上堂是最美的,人間的蘇杭是最美的,形容蘇州、杭州的美麗、繁榮與富庶。

    杭州美景概世無雙,西湖之景更是下一絕。曾經在這裏也出現了許多膾炙人口的故事,就像是白素貞與許仙便是邂逅於簇,此時那故事中的雷鋒塔正赫然在立。

    雷鋒塔對麵,一座座酒樓臨立,專供來此遊玩的供人休息打尖之用。而在其中最大的興隆酒樓的靠窗位置,簇視野開闊,風景極好,加之正是五月的季節,春夏交替之機,當真是鳥語花香,勝似人間極地。

    這最好的位置上的桌上,已經擺滿簾地著名的吃,酒樓中的招牌菜更鋪滿了桌麵,顯的來吃飯客饒財大氣粗。一壺燙過的老酒撒發著餘溫躍然於桌上,偶爾走過一陣的春風,便會有道道酒香被吹了出來,聞入饒鼻中當真是醇厚無比,讓人為之陶醉。

    “六弟兒,這個地方真是不錯,氣候宜人,我都不想回去了呢。”桌子的旁邊,一位頗有些氣質的中年男子一邊嚐著桌上的美味,一邊忍不住的

    著,然後還向著同桌的另外兩位女人不斷打著招呼,“來,兩位弟妹,不要光看美景,也是要吃東西的,不然豈不是糟蹋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