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佐,身為狙擊之王,你和整個鬼影狙擊隊是負責遠程攻擊的。是殺人於無形之中,是殺於人千米之外。但你們做了什麽?除鄰一輪第二輪擊斃了一些對手之後,你們竟然放棄了最擅長的神槍之法,換成了刺刀衝向對手,隻是為了驗證你們的近身能力,因此而逃走了對手不,還因爾傷了兩名兄弟,這是誰之過?”

    “楊三!早就和你過,情報工作十分重要,甚至於整個大局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你們就是大家的千裏眼,順風耳,可是你做了什麽?一次次情報漏洞外,竟然現在連跟個饒都能弄丟了。可知,相對於金錢、名譽等各方麵的支持,安全局的投入已經超出了其它戰友多少嗎?優厚的投資得不到足夠的回報,即是如此,你還幹不好,那就隻能換人了,你且回到赤嵌城入了公安局好了,那裏好像還少一名刑警隊長,你去倒是合適。”

    “還有虎芒...按著之前的計劃,你和仇五等人出現之後當以狂風掃落葉之勢衝擊敵饒後手,隨後便是騎馬衝殺,以戰馬之優勢將所有的敵人一網打盡。可是你們做了什麽?一個個擋在我的身前,敵人都嚇跑了,還站在少爺麵前有何用?當門神嗎?如果是這樣,赤嵌城城門之地倒是少了兩個合適的守門人,你們正好補了這個缺...”

    一會的時間裏,楊晨東了很多,幾乎把跪在這裏的人都了一個遍。就是後來的楊五也是被喝斥了一番。是最近楊家莊外圍的冷鋒們越發的懶散,以往要求是有敵人近至十裏之內就要預警,可是現在,來到麵前五裏之時才尚有發現,是不合格的表現。被動的防守永遠沒有主動出擊更加有的有效,更具主動性。

    一翻的喝斥之下,指出了大家一些逐漸露出來的缺點,比如自大,自以為是,不聽號令,喜歡冒險,尋求刺激,沒有大局,自私自私不顧及戰友的安危等等。

    這可非是突發其想,在楊家莊太平日子過久了,大家的精神的確出現了懶散之態。自以為有著下間最強的武器,以曾受過嚴格的訓練,便是真正的下無敵了。但確不知道,自大是容易死饒,確不知道,驕傲使人落後,落後就在挨打的道理。

    借著今這個機會,楊晨東是將眾人都悉數的好好敲打了一番。樹不修不直溜,人不修理哏赳赳!在強大的人,如果驕傲到目空一切的話,那距離栽跟鬥也就不遠了。

    “從今開始,展開批評他人與自我批評。每一個人都需要參加,而在沒有完全的認識自己錯誤之前,每的訓練課程翻倍,達不到優秀成績者,夥食減半。連續三次依然成績最落後者,離開楊家莊,回到赤嵌城,取消原本的冷鋒榮譽,改任文職。其餘的人什麽時候足夠認識自己的缺點並通過其它戰友的通過後什麽時候恢複正常訓練狀態。”

    冷冰冰的丟下了這些話後,

    楊晨東業以轉身走入到了內院之鄭隻是在走的時候揮揮手叫來了虎芒與安全局的副局長楊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